護唇膏用不完 教你護唇膏的超棒用法

護唇膏可以讓嘴唇保持水嫩的狀態,相信很多女生都離不了它。但市面上的護唇膏功用百餘種,這次買了一個,下次又出了新的,遇到好的總是想買

護唇膏可以讓嘴唇保持水嫩的狀態,相信很多女生都離不了它。但市面上的護唇膏功用百餘種,這次買了一個,下次又出了新的,遇到好的總是想買!那護唇膏用不完怎麼辦?千萬別急着丟,今天就來教你把那些用不完的護唇膏拿出來再利用!

1、睫毛定型

不論有沒有使用睫毛膏,你都可以在睫毛上塗抹少許護唇膏,尤其是含有凡士林成分的護唇膏!這樣做不僅有助於滋潤脆弱易斷的睫毛、增加睫毛的亮度,還能令睫毛堅挺上翹。

2、保養睫毛

因為睫毛生長液並不是必備的保養品,所以很多人應該會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其實護唇膏就可以代替睫毛生長液的作用哦!因為護唇膏的油分可以保護睫毛,促進睫毛的生長,能讓睫毛長得又密又長。

不過,眼睛是非常脆弱敏感的部位,之前接觸過嘴唇的棒狀護唇膏上會沾有非常多的細菌,所以,一定要使用瓶裝的護唇膏並用清潔的手指或棉花棒沾取塗抹。另外,護唇膏原本是為了塗在嘴唇的,所以使用在眼部時要注意不要將它揉進眼睛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3、用來補妝

在想要補妝的的區域塗上護唇膏,然後將護唇膏的油分輕輕擦拭乾凈,就能將想要補妝的部分修飾好!為了避免刺激皮膚,要注意使用沒有薄荷成份的護唇膏!

4、局部卸妝

眼妝和唇妝總是不好卸掉,因為眼部肌膚非常的脆弱敏感,所以卸妝時一定要輕輕施力避免造成皺紋。這時能夠起作用的就是護唇膏了,用手取適量的護唇膏輕揉,然後用卸妝棉輕輕擦掉就可以輕鬆卸掉眼妝。

5、妝容打光

當你手邊沒有打光的產品時,你可以將手指沾取護唇膏,接着輕拍於雙頰、外眼角C字區域以及鼻樑中段,這個做法能迅速打亮你的雙頰,賦予肌膚光感,令臉部輪廓顯得更立體。同理,護唇膏也可以用在眉骨、下巴等區域。和粉妝的修容產品相比,護唇膏所營造出來的光澤更為水亮,尤其在燈光下非常耀眼。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1316.html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