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收縮毛孔呢?收縮毛孔很簡單

毛孔粗大是很多愛美人士心中的痛,很多人可能試了更種各樣的護膚品都效果甚微,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該如何收縮毛孔,純天然才更健康。

毛孔粗大主要是有以下這些原因

1、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肌膚缺水導致水油平衡破壞,因此皮膚大量分泌油脂來達到平衡,導致肌膚新陳代謝減弱,毛孔堵塞,最終使毛孔變得粗大。

2、擠痘痘也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長時間擠豆容易傷害皮膚真皮,一旦真皮被破壞,毛孔也會隨隨之被越擠越大,同時還會在皮膚上留下許多痘疤、痘印。

3、吸油過度也會引起毛孔粗大哦,由於許多小夥伴天生油性皮膚,因此總是忍不住使用各種品牌的控油膏、吸油紙等去除臉上的油脂,這樣反而會造成肌膚分泌更多的油脂去維持水油平衡,最終大量的油脂分泌導致毛孔堵塞,毛孔也就被越撐越大。

如何收縮毛孔

1、保濕工作要做好

毛孔粗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皮膚缺水,因此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只有讓肌膚長時間處於濕潤狀態,才能阻止油脂大量分泌,毛孔也不會越變越大。

2、多喝水很重要

正常人一天攝水量應達到八杯左右,也就是2000cc,當然低於這個數也是可以的,但最起碼要保持在1500cc,這樣才能保證肌膚不會處於缺水狀態,一旦肌膚缺水,水油平衡就會被破壞,促使大量油脂被分泌,毛孔不被撐大才怪。

3、時常用冰敷臉

熱脹冷縮的道理大家都懂,毛孔也是這樣,當肌膚遇到溫水時,毛孔會處於舒張狀態,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使用洗面奶清潔面部肌膚的時候要用溫水,目的是保證徹底清楚殘留在毛孔里的污垢。如果我們想使毛孔看起來沒那麼大,那就時常用冰敷臉吧,沒有冰也可以拿冷水替代,技能做好肌膚保濕工作,又能收縮毛孔,何樂而不為?

4、飯糰搓出毛孔污垢

防止毛孔粗大,清楚毛孔污垢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哦。家裡面的米飯剛蒸熟的時候,趁熱取出一小團,搓成球狀后在臉上毛孔粗大的地方來回滾動,依靠米飯的黏度和熱度將毛孔里的垃圾一併吸出來,使用這個方法能在一定程度上清潔面部肌膚,同時能組織毛孔堵塞,防止毛孔越變越大。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5、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6、酸奶蜂蜜面膜

酸奶和蜂蜜按照3:1的比例混合起來再均勻攪拌,敷在臉上,大概10分鐘就用清水洗掉面膜。這款面膜不僅可以收斂毛孔,還可以能讓肌膚更加柔滑嫩白。

7、啤酒面膜

用德國黑啤加上面膜紙製作而成面膜,這是德國民間很流行的收縮毛孔的方法。把面膜紙浸泡在黑啤裏面,再把面膜紙敷在臉上即可。黑啤不僅可以收縮毛孔,還能消炎殺菌,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起來。

護膚是一個任重而道遠的工作,只有長期堅持才會看到效果,所以請不要因為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而放棄,你或許距離成功就差了最後的一步。

收縮毛孔誤區一:過分依賴緊膚水

很多MM十分輕信爽膚水的介紹說明,一瓶爽膚水真的可以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嗎?這當然是誇大了緊膚水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來說,緊膚水確實可以取到改善毛孔的目的,但是無法根治。想要徹底解決毛孔粗大現象,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還得抑制皮膚的油脂分泌,疏通毛囊通道,這樣才能有效收縮毛孔。

收縮毛孔誤區二:只在白天做控油工作

收縮毛孔的方法之一是要對肌膚進行有效控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現象,但是很多MM可能不知道,中醫認為人們白天皮膚表面的油光,都是皮脂腺在夜晚分泌的。因此,只有在夜晚進行針對性護理,才能更有效地控制白天皮膚表面的油光。

收縮毛孔誤區三:油性皮膚可以不用晚霜

一般來說毛孔粗大是發生在油性皮膚的人居多,所以導致很多油性皮膚的MM會想當然覺得自己的皮膚足夠油膩,可以不用使用晚霜,這種做法當然是錯誤的。晚霜分很多種,不要以為晚霜就是油膩,相反油性皮膚的人在夜晚更加需要夜晚專用的護膚品,這樣才能針對性解決皮脂腺在夜晚更活躍的問題。

收縮毛孔誤區四:白天只用無油配方的面霜

只在白天使用面霜,這也是收縮毛孔的誤區之一,根據皮膚皮脂腺的特點,夜晚應該使用減少油脂分泌的護膚品,白天則應該使用控制皮膚表面油光,讓肌膚保持清爽的護膚品。遵循這個原則才能達到有效收縮毛孔的目的。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5981.html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