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除毛廣告!遭臉書依違反「性暗示」下架 引發群眾不滿

真空除毛     高雄真空除毛     真空除毛私密處

國外一家專賣女性除毛用的公司,近日發布創意廣告影片於臉書,不料卻遭依違反網站「性暗示或挑釁」原則下架,引發該公司的不滿,並號召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該廣告,來支持他們對於女性除毛是很正常的事,不應該被視為「性暗示」。

 ID-1079189

▲裸女除毛沒露!遭臉書下架引群眾不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專賣女性除毛用品的公司FFS,近日發布一則創意廣告影片,可見影片中一名女脫去衣服後,重要部位皆被綠色方塊擋住,並以輕鬆的方式除毛,且每個除毛動作皆被設計像在做「瑜珈」運動一般,完全沒有任何帶有「性暗示」或「情色」的成分。不過該廣告還是被臉書依違反「涉及性暗示或挑釁」原則,封鎖下架,引發該公司不滿,向臉書抗議。

對此,FFS公司共同創辦人基恩表示,影片以趣味的方式,凸顯女性日常除毛行為,並擺脫傳統除毛廣告太虛幻、性感與不切實際,完全沒有帶任何一點「情色」成分。並強調說,女孩除毛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臉書卻以「裸露」為由禁止廣告張貼,根本是「性別歧視」也修辱了女性。此外,他也邀請認同她們觀點的女性,分享該影片於臉書來支持它們。

萊佳

參考資料: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00460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