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變胖…陳喬恩不敢吃 自我催眠:仙女是不會餓的

減肥不挨餓.減肥診所.減重診所

陳喬恩的好身材一直讓許多人羨慕,日前出席活動時被笑發胖了,雖然事後她也大方承認自己「過年時不小心吃多了」;不過心情似乎還是被影響,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她今天(15日)凌晨忍不住在微博po文崩潰喊「那些魔鬼的食物,我完全不屑一顧!」讓粉絲相當心疼。

女藝人常常為了要保持好身材吃盡苦頭,陳喬恩今天凌晨就在微博忍不住說「我明白的,我是仙女,仙女是喝露水的。仙女是不會餓的,無論幾點鐘,我根本對那些魔鬼食物不屑一顧!」在文章中附上許多食物的貼圖,似乎想看著這些圖達到「望梅止渴」的效果。隨著文章她還附上一張自己後製的照片,照片中她將一把長劍穿過自己的身體,感覺像是餓到快崩潰了。看到這則po文,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說「不要餓壞身體」、「還是很美,要求不要太高啦!」、「身體健康最重要。」

米蘭 減肥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713605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