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大展開幕,多種限量版畫首發,逛展攻略瞭解一下

法令紋超深
法令紋醫美
瘦臉
肉毒瘦臉
瘦臉方法

  不用到洛杉磯、紐約、倫敦、巴黎、香港……在北京傢門口就可以欣賞近百件來自全球的潮流藝術品,這是一場決不能錯過的潮流藝術展!

  由YOHO!與Taikoo Li Sanlitun聯合舉辦的「ARTS IN URBAN CULTURES」潮流藝術展暨2018 Taikoo Li Fashion Festival,4月28日~5月13日期間,將在北京三裡屯太古裡對公眾免費開放。

  展覽名稱:潮流藝術展「ARTS IN URBAN CULTURES」暨2018 Taikoo Li Fashion Festival

  展覽地點:北京市朝陽區 三裡屯太古裡 南區橙色大廳

  展覽時間:4月29日-5月13日

  VIP 預展:4月28日

  門票信息:免費參觀

  參展藝術傢:Antoine TAVA(加拿大),Artime Joe(韓國),Ben Thé(法國),陳軒榮(中國),Coté Escrivá(西班牙),Fidia Falaschetti(意大利),Grafflex(韓國),Laurence Vallières(加拿大),雷磊(中國),陸平原(中國),Matt Gondek(美國),MOA & SEB(瑞典藝術傢二人組合),PTW(中國臺灣),Robbbb(中國),王加諾(中國)。

  本次展覽,YO!GALLERY邀請瞭來自8個國傢的16位潮流與街頭藝術傢。其中既有當紅的潮流藝術傢,如美國的MattGondek,西班牙的Cote Escriva等;也包括在藝術市場上備受矚目的當代藝術傢,如加拿大的Laurence Vallières,意大利的Fidia Falaschetti等;還包括王加諾、ROBBBB、陳軒榮、陸平原等幾位國內最先鋒的潮流與當代藝術傢。

  在香港巴塞爾,Art Central,美國Complex Con等藝術或潮流盛會中,這些藝術傢們的作品備受矚目。本次展覽,他們非常難得地匯聚一堂,為中國潮流文化與藝術的愛好者們帶來一場藝術與視覺的盛宴。

  展覽攻略一:

  美國藝術傢Matt Gondek的原作首次在中國大陸展出,Matt在中國香港個展上被搶購一空的2幅版畫已在二手市場翻瞭三倍,這次藝術傢自留版畫(AP版)將會在本次潮流藝術展上發售。

  攻略二:

  加拿大塗鴉藝術傢Tava將在現場作畫。Tava是加拿大最著名的塗鴉藝術傢之一,他的作品融合眾多人們熟悉的卡通角色,塗鴉作品龐大震撼。屆時會帶來怎樣的現場創作,答案期待你的揭曉。

  攻略三:

  加拿大藝術傢Laurence Vallières是近些年備受矚目的先鋒藝術傢,她使用環保材料制作各種龐大的動物雕塑。她專程來到北京,為本次潮流藝術展進行創作,會給中國觀眾帶來什麼樣的震撼作品,敬請期待。

  攻略四:

  西班牙藝術傢Coté Escrivá為本次潮流藝術展準備瞭3幅全新畫作,並且還有同樣懷舊配色的超限量米奇玩偶與版畫發售。

  攻略五:

  意大利藝術傢Fidia Falaschetti最著名的作品之一,砧板上的阿童木,全新配色的限量版畫也將在本次潮流藝術展上發售。

  攻略六:

  韓國藝術傢Artime Joe為本次展覽創作瞭1.5米高的龐大裝置作品,這也許會是你見過最大最酷的一隻潮鞋。

  本次展覽將於五一假期對公眾免費開放

  坐標北京三裡屯太古裡南區橙色大廳

  共赴一場潮流藝術之旅

  你準備好瞭麼?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20/28052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