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高衩裝曬美腿屁股蛋!茵茵:胯下「雷射除毛」超痛的

 

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比基尼除毛

女藝人茵茵(康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她,其實學生時期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擅長芭蕾、現代、民族、爵士、街舞、拉丁等舞蹈。出道後在去年跟夏語心、舒子晨共組女團《犯規小姐》發展活躍。近日茵茵在臉書曝光了2張自己身穿黑色蕾絲高衩裝的照片,不但露出了修長美腿,連性感屁股蛋也若隱若現相當性感。不過茵茵透露為了拍這系列的照片,煞費了不少苦心。

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ID-800200

▲茵茵擅長芭蕾及多種舞蹈。(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據《Ettoday》報導,茵茵在臉書上po出自己身穿黑色蕾絲高衩裝的照片,不但露出修長美腿,性感屁股蛋更是直接見客,她表示為此特訓了2個禮拜,「我不是下垂的屁股,但還是想要讓他再翹一點!」而另外一張正面的照片,茵茵單腳站立將左腳踩在右腳的膝蓋上,三角洲開高衩的地方讓人看了有些害羞,茵茵崩潰表示,「我去雷射除毛,超痛的!很像是橡皮筋在彈你!」不過她也強調安全措施有做好。粉絲看到紛紛留言:「布料好少,超犯規」,不過透露喜歡露屁股但的背面照,看來不負茵茵為此特訓2個禮拜。

灩妮醫美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22187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