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宋洪T恤比人氣! 宋最賣、柱銷量差

台中團體服 高雄團體服 制服

網路客製化T恤業者,推出2016總統大選參選人造型T恤,其中最熱賣是宋楚瑜的款式,洪秀柱銷售率只佔1成8,買氣是否反應在募款狀況呢?外傳洪秀柱3500萬小額募款已經快用光光,加上先前掛保證不用黨中央的錢,未來打選戰恐怕捉襟見肘,洪秀柱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面露不悅。

印表機噴墨快速移動,不到30秒橘色布料秀出「宋給你幸福」,網路客製化T恤業者說這款現在最熱賣。另一件蔡英文的燈泡小人、點亮台灣也賣得不錯,2016總統的3黨人選底定,業者搶商機、推出蔡宋洪各款T恤。

蔡主席主打英文口號,簡潔款式好搭配。宋楚瑜T恤各類口號不能少。洪秀柱 則展現一柱擎天氣勢,只不過…。業者曾台寧:「宋楚瑜、宋主席賣得比較好,洪秀柱、柱柱姐賣得比較差一點。」

比一比,宋主席的銷售率佔6成、蔡英文22%、洪秀柱18%,買氣會反應到募款進度上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包的好看喔。」

來到台東參訪釋迦農產中心,鄉親力挺讓柱柱姐開心的不得了,不過被問到小額募款的3500萬是不是快見底,洪秀柱瞬間變臉。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3500萬費用快用完了?你不要這樣子,哪壺不開提哪壺好不好,我們這個資源慢慢就會從各方匯集而來。」

先前拍胸保證,絕不用黨中央的錢,未來選戰經費還得苦撐,對比蔡英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你們面前的是小豬撲滿。」

小豬撲滿連地方黨部都搶到缺貨,限定款的小英包種茶加入募款行列,宋主席 小額募款網頁也準備上線,拚總統大位總得先有子彈才能打仗。

華得來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614140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