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雙眼皮不見了!「撞臉李鐘碩」認不出

隆乳重做          釘書機雙眼皮                 訂書機雙眼皮

蔡依林淡妝變單眼皮,網驚「撞臉李鐘碩」。

天后蔡依林(Jolin)工作雖然忙碌,但常使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和粉絲互動,近日她在IG貼出自拍美照,不如以往的舞台濃妝,臉上僅化了清秀的淡妝,但平時深邃的雙眼皮竟不見了!讓不少粉絲直呼認不出,更發現她撞臉韓星李鐘碩。

蔡依林日前在IG分享一張自拍照,只見她的頭髮還沒經過整理,頭頂有一小撮瀏海亂翹,相當俏皮,眼神看來似乎有點迷濛,引來粉絲打趣問「剛睡醒嗎」,而最引發熱議的是,天后的雙眼皮不像平常深邃,乍看下就像單眼皮,也因為如此讓不少人驚呼認不出是她。

照片PO出後,網友大讚蔡依林回春像大學生,有鄰家女孩的氣質,並紛紛表示天后撞臉許多明星,像是宋茜、羅美薇、金泰希等人,甚至還有人大呼「好像李鐘碩」,掀起熱議。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23004452-260404

http://www.fashionhy.com.tw/?p=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