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最愛!內衣特賣 貴婦衝衝衝

g罩杯 g罩杯內衣 h cup內衣

藝人蔡依林和藍心湄,最喜愛的法國精品品牌內衣,舉辦年終特賣會,首度下殺到2.9折,結果一早還沒開放,就吸引不少貴婦前往排隊搶購,部分當季瑕疵品,可能只是一點小污漬或是勾毛,直接砍到1折,1小時不到幾乎被搶光了。

顧不得貴婦形象,排隊民眾用衝的跑進特賣會場,法國精品內衣第一次下殺到2.9折,檯面上有的先抓了再說,最便宜的這一區,賣的都是瑕疵品,原價3980只賣599。

工作人員:「它這個只是在邊邊這個地方,有一點輕微污損而已,那這個的話,只要回去輕輕把它洗滌,其實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顯然大家不在乎這些小瑕疵,戰利品全部往袋子裡塞。民眾:「我的戰利品,大部分我買的蕾絲款商品比較多耶。」記者:「像這樣子大概便宜多少?」民眾:「這樣大概便宜4千多元吧。」

這位小姐大概把1年份的內衣都買足了,少女碎花系列原價1880,特價799,性感造型原價1780,特價799,緞面粉紅當季襯衣,只是沾上一小點原子筆,從2380殺到599,高檔馬甲定價快8000,打2.9折賣2314。

TVBS記者古彩彥:「這一區很特別,尺碼很齊全,在外面買F罩杯大概要3千多,現在只要299,像這邊的連G罩杯都有,尺碼非常齊全。」

民眾:「有,我上禮拜才去百貨公司看,很貴。」

像這種大Size內衣,外面很少打折,搶的人也不少,只是不少人在前一波百貨週年慶,花了不少錢,內衣特賣會硬是比照百貨公司週年慶水準,買5000送250,要逼出買氣。

 

佳瑪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151042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