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萊依攜手大英博物館 用藝術格調詮釋時尚羽絨服新美學【圖】

美白針

  巴黎2018年3月10日電 — 3月6日,中國時尚羽絨服風向標品牌艾萊依在巴黎舉行以“醒”為主題舉行發佈秀。作為第一個登陸巴黎時裝周的中國時尚羽絨服品牌,艾萊依呈現瞭一場來自東方的時尚美學盛宴。

  大英博物館合作系列,詮釋新時尚趨勢

  艾萊依在開創“時尚羽絨服”這一品類時即清楚地意識到,時裝化隻是時尚羽絨服的一種體現,把科技、藝術、文化歷史等元素引入到羽絨服中,使羽絨服更有獨特的風格和內涵,才是時尚羽絨服的生命力所在。為此,巴黎時裝周艾萊依發佈秀特別呈現發佈瞭新一季合作 — 大英博物館合作系列。

  多年來,跨界合作是艾萊依讓羽絨服實現“時尚”的一種方式。此次,艾萊依與大英博物館跨界合作,是時尚羽絨服品牌與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的首次碰撞,使現代服飾發生炫目的化學反應。設計師從大英博物館的藏品中汲取靈感,將文化、歷史、藝術融入現代美學,

  艾萊依與大英博物館合作系列

  亮相巴黎時裝周是艾萊依從中國肉毒桿菌走向世界的第一站,把發佈會的主題定義為“醒”,體現瞭艾萊依從“中國制造”到“中國創造”,對不斷更替的時尚潮流始終保持關註,不斷為品牌賦能。“醒”既指艾萊依品牌在近幾年的不斷變革中呈現覺“醒”狀態和成長;又指艾萊依將歷史、文化與藝術結合,體現新時尚趨勢的覺“醒”;還指艾萊依帶來東方文化的覺“醒”,展現東方美學的新視角。

  國際IP合作逐年加碼,娛樂營銷持續發力

  從1997年始創以來,艾萊依始終專註於年輕潮流女性的時尚需求,在2007年率先提倡“輕裝時代”,打破瞭人們對羽絨服臃腫、呆板的印象;2010年提出“向時尚致敬”,不斷汲取潮流精華到現在成長為“中國時尚羽絨服風向標品牌”。至今,艾萊依通過與眾多國際大IP跨界合作,積累瞭大量的年輕用戶和強大的品牌勢能。

  從2014年起,艾萊依開始與年輕人感興趣的二次元IP合作,推出張帥囧囧俠系列、張帥時光之眼系列、芭比系列、小黃人系列、愛寵大機密系列、青雲志系列、施華洛世奇系列、變形金剛系列、小馬寶莉系列,綁定年輕潮流受眾,推進品牌的年輕化。

  此外,艾萊依還與時尚媒體和明星合作,通過後者的影響力和粉絲效應傳播品牌的時尚態度。在當紅娛樂節目與影視劇作品裡,也常常能看到艾萊依的身影,通過女性受眾感興趣的娛樂話題,玻尿酸艾萊依輸出精致、新潮、率性的品牌內涵。此次艾萊依巴黎時裝周發佈會上,國際影後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身著艾萊依2018春夏新款為其站臺,在結束後更表示對艾萊依的時尚度,潮流感和品質感到驚訝,認為艾萊依的時尚設計和美學觀點很能表達她對美與生活的態度。這次國際化的合作牽手,無疑彰顯瞭其艾萊依品牌不斷時尚化,正邁向國際化的步伐。

  瑪麗昂-歌迪亞身著艾萊依18春夏套裝與時尚博主江南BoyNam現身發佈秀

  亮相巴黎時裝周,是艾萊依探索國際化時尚之路的嘗試和突破,讓世界看到中國品牌對時尚的獨到演繹,向世界展示“中國創造”的品牌力量。

本文相關推薦

時尚又好打理的短發發型圖 2019男潮短發發型 時尚app有哪些 時尚app哪個好 晶亮瓷 歐美時尚app排行榜 男士時尚app推薦 女性時尚app推薦 女性時尚雜志app推薦 男性時尚雜志app推薦 時尚雜志推薦 時尚雜志排名榜單 男性時尚雜志推薦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2/27699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微晶瓷>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