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的幾點常識!

台北抽脂哪間好.台北抽脂豐胸推薦.台北晶美

1482034501243.jpg

自體脂肪豐胸普遍被認可的一種安全有效的豐胸方法。其優點是自身材料,隆胸後手感好,外形自然,通過減少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並可以達到瘦身豐胸一舉兩得的效果。當然也有些人不適合做自體脂肪豐胸,術前需要了解這些情況!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的理想候選人應具備以下特點:

1、首先身體要有多餘的脂肪可以用

身體其它部位有多餘的脂肪組織, 比如腹部有脂肪,或者腰部有多餘的脂肪,或者大腿有脂肪。而且一般填充2-3次比較好。所以,要有這樣幾個部位可以供脂肪提取。否則沒有脂肪可以填充,對於脂肪特別稀缺的人來說,能夠填充一次脂肪也可以達到明顯的效果。

2、易於長胖:

脂肪移植後的成活需要良好的全身環境,越是比較容易長胖的人,移植後的成活率越高,效果越好。對於全身性消瘦的人來說,內環境不利於脂肪的生長。

3、有一定的基礎:

原有的乳房基礎對每次可容納的脂肪注射量有很大的影響,由於顆粒脂肪需要分散地注射到乳房組織中,乳房可容納的移植脂肪量是有限的,一次過多或過於集中的注射都有可能導致脂肪壞死。因此原有的乳房體積越大,可注射的脂肪量越多,移植效果越好。當然對於乳房基礎條件很差的求美者,脂肪填充也能夠明顯改善乳房的基礎條件。

自體脂肪豐胸存在一定吸收率,脂肪的獲取方法、洗滌的過程和注射脂肪的技術,以及女性自身的組織基礎都會對脂肪存活率產生影響。

做自體脂肪豐胸時,醫生要從患者腹部或大腿抽取大量的脂肪,(用的是吸脂針)然後過濾得到純化的脂肪,再注入到乳房中。被注射的脂肪細胞和正常脂肪組織相比,比較脆弱,需要足量的血液循環才可以更好的成活。而且,患者乳房必須有一定規模才有足夠土地播種子。因此諸多限製下,一次移植的量是有限的。

移植的脂肪細胞成活的原理是靠周圍的血液循環或者組織滲出液來成活,一般越是疏鬆越容易成活,如果一次過大量的注射脂肪,就會因為供血不足會導致脂肪全部壞死、溶解、吸收,或者形成硬塊。

許多求美者都想通過自體脂肪豐胸改善胸部形狀,但為了自身安全,術前必須接受檢查,避開自體脂肪豐胸禁忌症。

自體脂肪豐胸禁忌症主要包括以下幾種類型:

1、乳房內有多個增生結節未確診,

2、乳房組織有炎症;

3、高血壓冠心病及糖尿病;

4、乳腺癌術後有複發或轉移傾向者禁忌隆乳術,術後2-3年以內不建議做自體脂肪填充術。

 

晶美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7631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