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女人鍾愛的優勢

 

台北晶美整形 台北溶脂手術 晶美整形外科

1、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用自體脂肪豐胸呢?

李石院長:自體脂肪隆胸適合希望胸部增大一些,但是又不想用假體的微胖姑娘,手術時候醫生會先將你身體多餘脂肪(一般是大腿或者腹部)抽吸出來,然後經過淨化處理,再注射回你的體內,實現隆胸瘦身一舉兩得!同時由於自體脂肪取自自身,用於自身,安全無排異,是現代愛美人士的最佳選擇。

14920047014723.jpg

2、自體脂肪豐胸後會不會胸下垂?

李石院長:不會,自體脂肪具有很好的可塑性,不僅能使胸部變大,脂肪中的活細胞一旦成活還可承擔起整個乳房的支撐架構作用,在增大的同時堅固塑性,使乳房更加飽滿有型,同時兼顧醫生的技術手法,就可以使術後效果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1492004703171.jpg

3、自體脂肪豐胸做多大才更美觀?

李石院長:胸部不是越大越好,它的大小是根據個人體型、職業和氣質來決定的,建議求美者在隆胸之前和醫生充分溝通自己的需求,便於醫生做出最完美的判斷,確保術後效果滿意度最大化。

14920047044178.jpg

4、自體脂肪豐胸後多久可以洗澡呢?塑身衣要穿多久呢?多久才能完全恢複正常?

李石院長:自體脂肪豐胸一周左右拆線,拆線後24小時後可以洗澡,水溫不易太熱,盡量保持和人體恒溫,塑身衣一周內24穿戴,一周後白天穿戴,晚上可是當取下,但建議最好穿一個月,手術完全恢複自然需要三到六個月時間。

14920047066116.jpg

5、自體脂肪術後需要按摩嗎?

李石院長:通常情況下,豐胸術後結節問題主要是注射不均勻、提純操作不夠細膩或同一部位脂肪顆粒聚集,術後沒有適當按摩、塑形使聚集的脂肪散開,術後加壓包紮不當等原因所致。但建議大家遇到這種情況先谘詢醫生,在醫生的建議和指導下按摩,以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晶美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8562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