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總是油膩膩怎麼辦 油光重災區要重點護膚清潔

臉上油油的是人們最討厭的現象之一,尤其是對於女人來說,一張白嫩的臉部被一層層的油脂所覆蓋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因此,及時的對臉部進行控油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臉部的油脂分泌是身體內部的導致的,控制起來有一定的難度,下面就和來看看臉部控油的方法有哪些吧。

臉部控油的方法推薦

菊花瓣控油法

菊花被人稱之為秋天的花中仙子,它不僅僅有內服去火消腫的功效,還有敷的作用呢,不過在這裏,小編要教給大家的不是“敷”,而是“搓”。因為菊花的花瓣不僅僅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同時,它還有一定的吸附作用,能夠有效的吸附臉上的油脂哦。

方法:

1、準備適量的菊花瓣。

2、取適量的花瓣於手中,輕輕的往“T”區油田區搓揉。

3、搓揉5~10分鐘就可以看到效果啦,親們可以堅持每天都使用該方法,因為它還有一個抗衰老的作用哦。

南瓜控油法

一說到南瓜,大家就會想起那香噴噴的南瓜了。沒錯,南瓜是一種很美味的食物,但是,同時它也是很有美容功效的瓜果哦,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E以及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跟延緩衰老的功效,不僅如此,它的肉汁還具有降低皮膚油脂分泌的作用哦。

方法:

1、準備一小塊南瓜和適量的純凈水。

2、將南瓜連着皮搗碎置於碗中,再加入適量的純凈水加以調和。

3、直接敷在臉上,敷上10~20分鐘即可。

冰敷面膜控油法

面膜是保濕的急救好方法,但是,對於油性肌膚來說,面膜的溫度要稍稍的控制一下才會更好哦。

方法:

1、將補水類型的面膜放入冰箱中的冷藏區冰凍,如果想要快的童鞋不妨放入急凍區15分鐘,那會冷得更快哦。

2、測試冰凍過後的面膜紙是否為肌膚所能接受的範圍內,如果太冷的話,可以將其放置室內置一會兒再敷。

日常皮膚保養有助於控油

注意隔離和防晒

陽光對皮膚有好處,但太強力的陽光對皮膚只有反作用力,就是皮膚會變得更油,而且更容易變老。所以出門塗個防晒霜或者有防晒指數的隔離霜,是非常有必要的。

補水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如果你老是不愛喝水,皮膚當然不會水噹噹,那麼趨勢就是油脂過度分泌,所以一定要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另外,要少用油性化妝品,以使皮膚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黃瓜面膜補水效果就不錯。

換用自然護膚品

有的朋友喜歡用大牌化妝品,其實這些產品含有過多的養分,會讓皮膚透不過氣來。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臉控油的方法比較多,最常見的方法是利用補水面膜來進行控油,面膜當中的有益成分能夠促進臉部皮膚的更新,及時的吸收一些多餘的油分,讓水分在臉上保持平衡的狀態,還有要在飲食方面多食用湯類,多吃清淡的食物。

不良習慣

習慣1:經常洗臉,洗的次數越多越減油。

許多人到了夏天會經常洗臉,希望將油分洗掉。事實上,洗臉只是將臉部表面的油脂暫時清理掉。如果肌膚的油脂和水份分泌仍然處於失衡狀態得不到改善,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習慣2:頻繁使用吸油紙。

用吸油紙吸油雖然可以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不宜頻繁使用。因為這樣會給肌膚錯誤的暗示,以為又缺乏油脂了,不久就會分泌出更多的油脂。

習慣3:加強控油就可以。

除了乾性肌膚缺水外,出油也與臉部缺水有關。正是因為缺水才導致肌膚水油失衡,出現表面出油,內部缺水的複雜現象。因此,如果你的控油功課只在”油”上下功夫,沒有解救肌膚的”渴”,想告別油光是難以實現的。

注意事項

油光重災區要重點護膚清潔

T區油脂腺多,油脂分泌超級旺盛,潔面時一定要把重點放在額頭,兩側鼻翼及下巴部位。

用完吸油麵紙勿忘補水

吸油麵紙的確好用,瞬間就可讓油光去無蹤。殊不知,油光是控制了,皮膚水分卻也越來越少。盛夏時節,每周敷1-2次補水面膜,讓保濕因子滲透到肌膚底層,這才能全面滋潤的皮膚。

用控油護膚品前先打底

在用控油保濕品前,先來點化妝水吧,它能給肌膚有效排毒,讓肌膚呼吸得更加順暢。

夏天洗臉無需非常按摩

夏天洗臉的次數不宜過多,一天以2-3次為宜,無需非常按摩臉頰,那樣只會令臉頰變得更乾燥。

去角質收毛孔

選對了去角質產品,不僅能促進老化肌膚肌膚,還能保持肌膚清爽舒適,輕易就可離別油脂。收斂毛孔在夏季也非常必要,能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6439.html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