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雀斑應該怎麼治療呢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對於美的追求是沒有停止過的。女性到了一定得年齡就會在臉上長斑,其實男性也是。如果臉上有雀斑,那麼該如何去治療呢?下面就給出了幾個小妙招,可以了解一下。

避免日晒,必需時可搽防晒霜。外用3%氫醌、3%過氧化氫(雙氧水)、10%氯化氨汞(白降汞)、0.025%維A酸霜,每天1~2次。數目少者可用新型激光,液氮冷凍噴霧,CO2激光等治療,但需謹慎。

中醫可服用六味地黃丸、逍遙丸,也可外用脫色拔膏棍貼敷,或用水晶膏腐蝕。

1、一般治療 避免或減少日晒,夏季外出可用遮光劑外擦,如2%~5%二氧化鈦霜,5%對氨基苯甲酸軟膏。

2、脫色療法 常用3%氫醌霜,10%白降汞軟膏局部外用,堅持治療方可有效。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3、腐蝕療法 如1%~2%升汞酒精、水晶膏等。但此法局部外用須謹慎密切觀察,以免引起大面積剝脫。

4、電灼術 即用電壓較高、電流強度較小的高頻電流燒毀病理組織的治療方法。將針狀治療電極距離病損2~3mm放電,發出電火花破壞表淺組織時稱電灼法。雀斑也可應用此法治療。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着的色素減退或消失。雀斑與體質虛弱,營養不良,氣血虛虧,肝腎虛弱,氣血失調等有關,需要加強營養,增加維生素,蛋白質等,也可以選服黃芪精口服液,腎氣丸,氣血雙補顆粒,歸脾丸,補中益氣丸等治療。

上面的就是一些相關的知識點,如果男性臉上有雀斑,可以試試上面的解決方法,或許一開始是看不到效果,但是要堅持使用下去,相信不久就會有滿意的結果的。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160627.html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