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下垂怎麼辦?每天15分鐘臀部翹起來

  怎麼辦?

  有時候覺得沒有以前那麼結實、越來越寬,這時候就想提臀了。另外還有一個小觀念需要讓大家知道,練臀部不是只有練臀部,如果腿部沒有,也沒辦法稱起屁屁兩塊肉唷!所以文章里每個動作其實都有帶到大腿,有兩個動作是進階版的。

  第一招:平躺抬臀

  可以練臀部之外還可以訓練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怎麼辦?找個好躺的地方,雙腳打開大約與肩同寬,雙手放貼地面,臀部抬起,默數15秒(依照個人能力調整),慢慢再把身體放下來,一共做6次。

  有感覺到撐起身體后的臀部有被擠壓到的感覺嗎?做這動作記得夾屁屁。

  第二招:趴卧抬手腳

  可以練到臀部+背部肌肉。

  平趴,雙手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腳一起抬起,默數10秒后慢慢放下,一共做六次

  第三招(進階):肘撐棒式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這個動作是針對全身性雕塑。

  手肘垂直在肩膀正下方,用手肘跟腳尖撐起全身、收、挺腰,不可以往下掉噢,停留10~30秒,重複3-5次,這動作超累!但是做完很有成就感,大推這個動作!必學!

  雖然是進階版,但每個人都一定可以做,停留時間自己慢慢控制增加,撐起的時候身體要成一直線,往下或往上對脊椎都不好。

  有沒有發現我慢慢從地上爬起來了~

  第四招:夾臀

  雙手雙膝在地上,打開約與肩同寬的距離,頭部跟脊椎一樣成自然一直線,抬腿夾臀,在空中停留10-30秒,一腳共作3-6次

  第五招(進階):深蹲 (扁屁必做)

  可以訓練大腿、臀部、核心肌群,**要又翹又集中,就是做深蹲准沒錯。如果本身是沒有**肉的人(所謂的扁身),可以靠這個動作努力練出厚度喔!

  雙手平舉、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慢慢往下蹲、挺胸、不能超過膝蓋,往後蹲坐10-20秒,一共做3-5次。

  蹲下的姿勢應該不駝背、膝蓋不超過腳尖,往後方蹲坐的姿勢。持續做一陣子會發現臀部比以前結實,真的要認真做才會有這種感覺。要蹲多低?我習慣蹲到快要往後摔但還可以撐住的位置然後停住,如果不知道該蹲多低才好,建議可以詢問健身教練。

  怎麼辦?說真的,我覺得女生都應該要做這個動作,如果有勻稱的身材,再搭配結實集中的臀部,穿個短褲出門保證被多看兩眼,當然自己看也會非常有成就感,更重要的是,健康的身體有誰不想要呢?(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p來源鏈接:https://fitness.pclady.com.cn/149/1495817.html

文章來源:https://fitness.pclady.com.cn/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