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腿彎都不怕 有這三條褲子就夠瞭

眼袋

褲子在一年四季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單品。然而不是人人都擁有完美腿型,腿部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比如O型腿、小腿肌肉發達、大腿粗、胯大等等,今天就和大傢介紹三款能完美掩飾你不完美腿型的褲子。

瞭解自己的腿型

人的腿型分很多種,不是人人都有筆直的筷子腿,通常情況下腿型分為以下四種。骨外翻或膝外翻就會影響美觀。

正常腿:最標準的腿型,兩腿和膝蓋內側面相接觸,正面看起來腿比較直。

X型腿:膝蓋可以並攏,但是小腿和雙腳不能並攏。

O型腿:雙腳可以並攏,但膝蓋和小腿,甚至大腿都不能並攏。

XO型腿:腳尖腳跟可以並攏,但是小腿不能並攏。

認識瞭自己的腿型後就可以愉快的挑選適合自己的褲肉毒桿菌 子啦~

01

O型腿+煙管褲

煙管褲的寬松程度介於直筒褲與鉛筆褲之間。

早在上個世紀,女神赫本就是煙管褲的忠實粉絲。

煙管褲上松下窄的錐形設計,對於O型腿來說可以起到很好的遮蓋作用,完全看不出有哪裡不對。

配一件純色緊身高齡針織衫,頗有赫本式優雅。精神幹練,氣質滿分。上班族也很適合。

從去年火起來的西裝外套+煙管褲可以說是絕佳cp瞭。

玻尿酸 left;”>整體都是灰咖色系的搭配簡單卻富有層次。看上去十分清爽又不失高級感。學生黨也能借鑒。

搭配oversized毛衣,慵懶風十足。

換成針織衫高跟鞋,利索幹練又精致。真是各種風格都不在話下。

02

X型腿+喇叭褲

喇叭褲以膝蓋為分界點向外擴散,讓視線下移,能起到很好的修飾效果。所以X型腿的姑娘可以大膽嘗試。

小貓跟近兩年是大熱,配上喇叭褲立馬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白色的喇叭褲看起來更加清爽,高腰設計與襯衫搭配很適合小個子,十分顯高。

減肥 :center”>

開叉喇叭褲也值得嘗試,隨著步伐露出若隱若現的小腿線條,又美又有女人味。

成套的裝扮讓你省去瞭搭配的苦惱,看起來更加有整體層次感,白色也非常提升氣質。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本文相關推薦

喇叭褲穿衣搭配指南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3/27718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高雄隆鼻i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