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胸部 春季豐胸9招學會了妥妥的變美胸

愛美的女性無不想要一個完美的大胸,胸部胸部!對於平胸的妹子而言,實在是件眼熱的事情。那麼對於那些平胸妹子們來說呢想要美胸就只能靠後天的努力啦,那麼春季如何豐胸才有效果呢?今天就為大家推薦以下的這幾招吧。

1、胸部健康,一掌於椅背的距離

坐姿是女性姿態的關鍵因素,正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胸部也不例外!可能一周中你只能抽出兩個小時做健身運動,但坐姿卻是每天以6~10小時來計算的!正確的坐姿可以讓胸部正常伸展,加速胸部的血液及淋巴循環,讓胸肌完成“日常作業”,更有活力。最佳坐姿:上身自然挺直,腰部距椅背一手掌的距離。當保持這個坐姿時,身體脊柱將呈現最佳弧度,胸部伸展,身體原來的支撐點也將由脊柱自然移至臀部,使坐姿更輕鬆舒適。

2、讓健美胸肌成為乳房的護花使者

你知道是誰在默默守護我們的乳房嗎?是胸大肌,它位於乳房下面,與塑造乳房形狀的纖維組織相連。想象一下,如果我們讓胸肌更飽滿結實,是不是就好像有個充實的地基?就像隆胸手術是插入一種介質,而胸肌練習則是讓身體自身的肌肉長大成為“介質”。

3、對神速型減肥說NO

千萬不要嘗試在短時間內急劇減輕體重,因為快速減脂會導致乳房急劇“縮水”,並且很難恢復,得不償失!想要讓胸部保持健康,守住脂肪,就要盡量保證讓體重勻速下降。最佳的減脂速度是每周1~1.5公斤,不要再多了,否則不僅乳房脂肪會迅速流失,你的健康也會受到危害!

4、合理的飲食

豐胸不僅僅是靠外力,飲食調理也很關鍵。想要豐胸的人可以在飲食上多食一些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的食物,維生素e可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從而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黃體細胞增大。而卵細胞是分泌激素的重要場所,當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時,會刺激胸部發育。如卷心菜、菜心、葵花籽油、菜籽油等都含豐富的維生素e。而維生素b是體內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動物肝、腎、心臟、蛋美、奶類及其製品。

5、做豐胸運動

胸部的大小取決於乳腺組織與脂肪的數量,年齡在15-20歲的女性,是胸部發育的最佳時期。因此,適度地增加胸部的脂肪量,可以提高胸部的豐挺度,是豐胸方法中最自然、健康的方法。可以做一些俯卧撐及單、雙杠運動等;另外游泳的時候水的壓力也會起到胸部按摩的作用,有助於胸肌均勻發達,所以說游泳也是不錯的豐胸運動!

6、沐浴健胸按摩

沐浴時以蓮蓬頭沖洗胸部,使用溫水,每次至少沖洗1分鐘,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這樣不僅能保持清潔,還能增加胸部的柔韌性,預防下垂。需要提醒的是水溫切記不能太燙!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7、改掉“小”視胸部的壞毛病

也許你不承認,但大多數女性通常都存在尺碼上的誤區,“小”視自己的胸部,並錯誤地認為文胸穿好就是要有緊繃的感覺。其實不然,號碼太小不僅包裹不住胸部,還將導致血液與淋巴液流通不暢,並可能加劇乳房組織向腋窩移動,使胸部變小,導致“副乳”的出現。下次選擇時不妨試一件罩杯大1碼而胸圍小1碼的內衣,穿好后左右旋轉一下上半身,如果胸罩最下圍鋼托沒有絲毫移位則可表示剛好合適。

8、使用豐胸產品

使用豐胸產品配合由上往下、由外往內的正確按摩,植物精華能快速滲透表皮,促進乳腺發育,能夠增加脂肪體積存量以豐滿胸部。特別是在停經5天後,荷爾蒙比較旺盛,胸腺、相關細胞也比較活躍,這時用豐胸產品,往往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切記,豐胸產品一定要是天然安全的。

9、用茶水代替咖啡

大家都知道含咖啡因的飲品可以讓人保持清醒,也有一定的醒酒作用。但是瑞典科學家的一項最新發現卻引起很多人的關注,因為他們指出,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過三杯,她們的乳房會變小。研究人員通過檢測發現,半數女性體內含有一種特殊基因,因為這種基因,當她們攝入咖啡因時,乳房就會縮小。為了保護胸部,喜歡喝咖啡提神的你,可以嘗試用茶水來代替咖啡。

想讓自己的胸部看上去更豐滿要從多方面考慮

1、端正的姿勢能使你胸部曲線明顯。中國傳統女性認為挺胸部走路很難為情,其實不然,假如不及時糾正不僅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且還會形成駝背。因此,走路時應保持背部平直、收腹、提臂、上身的整體感覺向上。坐時,應挺胸抬頭,挺直腰板,這樣胸部的曲線就會顯得動人。休息時應採取側卧、仰卧的姿勢,不要俯卧睡,以免擠壓乳房而使之受罪。

2、胸罩可以改觀你胸部的大小。商廈中形形色色的胸罩都在改善胸部曲線上做文章。揉珠按摩式胸罩,通過與皮膚間的磨擦刺激乳房穴位,達到豐胸的目的;中間系扣式胸罩,把兩隻乳房向中間夾緊,幫你“挺”了胸。加棉墊式胸罩穿上去的感覺確實比以前豐滿,但總覺得不是你的。其實在選擇胸罩時,可考慮小一號的,小一號並不是真的選購小一些的胸罩,而是在型號上選擇略小一些的,假如你平時穿全杯型的,實際上你穿3/4杯型就可以了;假如你穿3/4的杯的,那麼更適合你的可能就是1/2杯的。而無論你選擇什麼型號的,都應先試一下。確實感覺舒適后再買。

3、科學飲食。乳房的大小取決於乳腺組織與脂肪的數量。年齡在20-25歲的女性,是乳房發育的最佳時期。因此,適度地增加胸部的脂肪量,是提高豐挺度的最自然、健康的方法。此外,在飲食上還應注重多食一些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的食物。因為維生素E可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從而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黃體細胞增大。而卵細胞是分泌激素的重要場所,當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時,會刺激乳房發育。因此,應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卷心菜、菜心、葵花籽油、菜籽油等。維生素B是體內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動物肝、腎、心臟、蛋美、奶類及其製品。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穀類、豆類、瘦肉、酵母等。

4、定期做體檢。成年女性應定期對胸部進行體檢,以篩查疾病。

5、試用熱敷。熱敷是一種傳統的中醫療法,可用熱敷袋、熱水瓶或洗熱水澡等方式緩解乳房痛。如果採用冷、熱敷交替法,消除乳房不適症效果會更好。

6、用蓖麻油敷胸。蓖麻油含有一種能提升T11淋巴細胞功能的物質,這種淋巴細胞能加速各種感染的復原,去除疼痛。方法是:將蓖麻油滴於折成四層的棉布上,讓其沾滿蓖麻油,但勿過濕,以免四處滴流。將此布敷於乳房上,蓋一層塑膠薄膜,再放上熱敷袋。將熱敷袋調至能忍受的熱度,敷1小時即可。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740320.html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