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從A到D,不開刀可能嗎?

台北抽脂哪間好.台北抽脂豐胸推薦.台北晶美

1480810501227.jpg

胸部從A到D,不開刀可能嗎?

嗬嗬,想的美!你咋不上天呢?

很不好意思,就目前流行的豐胸技術來講,都是需要開刀進行的,隻有開刀手術才能令罩杯從A變D,當然隨著整形技術的不斷發展,一些新型技術也將變得成熟。

目前成熟的隆胸術有哪些?

隆胸的方法大致有兩類,每種都有優缺點,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方法很重要。

這種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植入物,會自然下垂,摸起來的感覺和人體組織相似,不易讓人觸摸到邊緣或皺褶,有果凍與皮膚合為一體的感覺。

優缺點

高聚合性不怕外漏,安全性較高;觸感較真實自然;可能因磨損或其它突發狀況破裂,無法保證永久使用;手術較難;需要進行專門手法按摩。

適應人群

1、極瘦,皮下脂肪厚度小於0.5公分的患者

2、做過胸大肌下隆乳失敗,欲重作的患者

3、做過傳統矽膠隆乳的患者

4、做過食鹽水袋隆乳,但對水袋的觸感或皺褶不滿意的患者

5、不想被發現隆乳者

切開方式

切開方式

假體置入進乳房的切開方式一般有三個,分別是腋窩切開法、乳暈切開法、乳房底線切開法

因自身乳房的特點會有三種不同的假體置入部位,分別是,雙平麵方式、胸大肌上層植入法、胸大肌下層植入法。

自體脂肪隆胸術

自體脂肪隆胸術

被稱之為自然豐胸手術,是利用移植技術將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讓乳房裏的脂肪量變多,罩杯獲得升級,不但能雕塑苗條身材,還能創造完美胸型,因為是自體脂肪,所以視覺及觸覺都比傳統矽膠、鹽水袋來得自然,不會有假假的異物感。

優缺點:

無異物反應無排斥;觸感自然;疼痛度低加上恢複期快;可以多次操作;沒有莢膜攣縮的問題;有機率引發並發症;專業技術困難度較高;瘦或是脂肪量不足的女性無法適用;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大量的填脂可能導致乳房硬塊及囊腫

適應人群

◆ 身體較肥胖,乳腺發育不良者

◆ 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者

◆ 胸型不夠豐潤、想提升胸部罩杯者

◆ 因生產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

◆ 向往豐滿立體且觸感自然的胸型

◆ 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豐滿胸型者

選擇假體還是自體脂肪?

有的人特害怕做手術,可以選擇自體脂肪豐胸,不僅創傷小恢複快,還能把多餘的脂肪來個“大挪移”,既能豐胸又能瘦身。但這種手術方式隻適用於自身基礎條件好的求美者,如果自身組織太少,沒有脂肪存活的有利條件,手術的效果就不會很好,就隻能選擇假體隆胸了。

如何判斷?

如何判斷?

1、皮下脂肪厚度小於0.5公分?

2、做過胸大肌下隆乳失敗,欲重作?

3、做過傳統矽膠隆乳?

4、本身罩杯在B罩杯以下?

自體脂肪隆胸

5、身體脂肪較厚,B罩杯以上?

6、下垂外擴、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

7、胸型不夠豐潤,想略微修型?

8、因生產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

9、向往豐滿立體且觸感自然的胸型?

10、已有抽脂塑身需求?

哪個更自然?

填入脂肪後的胸部外觀和觸感都很自然,而且術後不需按摩。但是因為脂肪和矽膠相較之下較軟,做出來的胸部的挺度有限,而且有吸收的問題,如果想增大數個罩杯,需要多次填充才可以達到目標。但是如果身體比較單薄的女生,很難抽取足夠的脂肪,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就可選擇假體矽膠隆乳,做出來的胸部較挺,一次可大好幾個罩杯,而且手感上也是柔軟富有彈性,非常自然。

內窺鏡隆胸其實是個噱頭,究其原因主要有兩點:

隆胸時切口越小越好?

首先,因為隆胸時要把假體塞進去,又不能將假體損傷,所以切口不能過小;

其次,內窺鏡理論上可以減少出血風險,但前提是手術時遵循正確通道,如果不按照正確的層次和通道做,出血反而會更多。

罩杯一次成型?

有些接受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患者都希望一步到位,希望一次手術就能令自己A CAP榮升C CAP,有些沒有經驗與技術的醫師為了滿足顧客也會一次注射過多脂肪。

事實是,脂肪移植後有一定程度被吸收,目前最佳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在一年後有50-75%會吸收掉,因此建議需追加注射 2-3 次以達最佳效果。

即使沒有吸收率問題,脂肪的用量過多或注射過於集中,也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溶解、吸收,這樣極易引發感染,出現纖維化或鈣化、脂肪壞死等後遺症。

新型隆胸技術有哪些?

不少創新公司,為了滿足女性需求,也為了多賺錢,它們努力地打造著一些新穎有趣的隆胸產品。

輕型乳房植入體

B-Lite自稱是“世界上最輕的乳房植入體”,比市麵上的其它產品輕30%。重量減輕是一大優勢,因為有助於延長植入體的平均使用壽命。額外的重量通常會導致植入體下垂。乳房植入並非永久性的,需要每10年至15年更換一次。輕型乳房植入物的顯著優勢是,它減少了對已受損組織的壓力。”

OrbiShape是一種縫合到乳房中的矽膠索網,發揮著“內部胸罩”的作用。但是對於這種方法,也有人提出異議。RealSelf的首席醫生Barry Weintraub表示,“我不讚同把OrbiShape這類東西植入首次接受豐胸手術的乳房中,如果受到感染,體內就會出現異物,招來微生物,隨之而來的是各種麻煩……”

可調節乳房植入體

Mentor的生理鹽水胸袋可在術後長達6個月的時間內接受調整。醫生可通過與胸袋相連的一個小管子添加或減少胸袋中的鹽水,以實現理想大小。一旦確定胸袋的最終尺寸,這個小管子可移除。

豐胸醫生很難在手術前準確了解客戶的預期。但是Illusio Imaging利用實時的增強現實建模技術解決了這一問題。客戶站在iPad前麵,醫生則使用Illusio應用來調整豐滿度、大小和膚色等乳房參數。客戶在屏幕上看到預期效果後可實時予以調整。Illusio應用十分精密,能夠針對可行的豐胸效果向醫生提出建議。畢竟也不能太輕率地遵從客戶的過度妄想。

帶有芯片和移動應用的乳房植入體

這一產品可能是迄今最具科技色彩的乳房植入體了。除了特製的凝膠和索網,還配有RFID芯片和移動應用。醫生可使用手持發射機應答器掃描乳房,芯片上的數據被傳輸到應用中或設備中。這意味著植入體可以很容易地被識別,外科醫生可更便利地做出判斷。此外,醫生通過無創方式就可獲知植入體是否破裂。

從其它同類產品追溯性弱的問題入手,公司采納了Q Inside Safety技術,可實現對15位電子序列號、製造商名稱、製造日期、批號等數據的訪問。迄今為止,該公司在大約60個國家(大多在歐洲)植入了18萬個Motiva乳房植入體。

帶遙控器的隆胸技術

技術進步讓人類研發出了更智能的成像方法,這意味著乳腺癌存活率的上升。然而,自2005年以來乳房切除術次數攀升了36%。乳房重建是一個漫長的痛苦過程,乳房中需安裝擴張器,旨在逐漸拉伸皮膚為最終的手術騰出空間。患者需定期去醫院,讓醫生改變擴張器的操作體積。此產品讓患者在家就能通過遙控器調整這一擴張過程。

 

晶美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7517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