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紋形成原因 8個方法幫你消除肥胖紋

相信每個人都不喜歡肥胖,身材肥胖先不說身體的健康,就是外形看上去都很不合自己的心意了。一般肥胖的人都會有一條“肥胖紋”,就看這條紋明顯不明顯。有些女生很胖,長的肥胖紋像妊娠紋的樣子,非常煩惱。那麼,如何消除這個肥胖紋呢?下面跟隨了解一下吧!

肥胖紋形成原因

有些女性因身體過於肥胖,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積於皮膚在机械性的作用下過度伸展,后因節食減肥等原因,使皮下脂肪突然劇減,導致原已高度擴張的皮膚髮生皺縮,從而引起酷似妊娠紋那樣的條紋。不過,若是長期服用糖皮質類固醇激素或某些疾病的影響,如糖尿病、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等,都有可能發生類似皮膚花紋。

如何消除令人煩惱的肥胖紋?

1、心態上正確面對肥胖紋:

很多人在青春期,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出現了肥胖。導致我們的皮下真皮膠原的纖維力度不夠,就在皮膚的表面產生了不規則的條紋。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肥胖紋。雖然肥胖紋形成可能很難消除,但是我們不能過於煩惱。越煩惱,情況越糟糕。既然已經生成了,不妨先學會接受。

2、運動淡化肥胖紋:

我們人會長胖,往往是由於不運動,吃飽就睡,或者吃飽就躺着玩手機,是現在越來越多人的。長了肥胖紋的,應該多多運動,過於肥胖對身體健康不好。雖然肥胖運動起來比較吃力,但是也要堅持。運動是可以淡化肥胖紋的,要努力加油!

3、加強皮膚保濕:

有肥胖紋的,早晚都應該塗點含有玻尿酸的保養品,可以適度配合按摩一下,可以減輕肥胖紋的繼續發生,同時可以緩解肥胖紋的淡化。

4、使用除紋霜淡化肥胖紋:

市場上有很多除紋霜買,但是我們也不能隨便買來就用,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如果對護膚品過敏的人,還是不要去選用了,免得情況越來越糟糕。使用除紋霜,加以適當的按摩,是可以起到淡化肥胖紋的功效的。

5、激光淡化肥胖紋:

雖然現在的醫療技術越來越好了,但是激光手術是通過破壞真皮血管來造成疤痕的消化的。所以在進行激光手術的時候,也可能破壞了肌膚的結構,雖然淡化了肥胖紋,也可能出現一定的不適應。建議選用激光淡化肥胖紋的朋友,一定要與醫生溝通后再做決定,畢竟這個價格也不便宜。

6、淡化肥胖紋需要耐心:

肥胖紋一旦長成,消除是有一定的難度的,甚至是無法消除的。有肥胖紋的朋友不要因此感到絕望,或者盲目求醫。現在越來越多的騙子就是抓住了這樣的心理,欺騙不說,還造成很大的后遺症,這就得不償失了。肥胖紋雖然討厭,但我們的身體健康還是在第一位。要想減緩肥胖紋,我們還是需要堅持運動。生命在於運動,是個不朽的忠實建議。

7、加強按摩分解脂肪:

經常使用馬栗樹、馬尾草、金蓮花、有機碘及有機硅等成分製成的美體專用精華乳及精華液加以按摩,按摩時間在十分鐘以上,以便讓精華液充分被吸收,因為按摩乳具有加強分解脂肪、代謝毒素的作用,輕輕按摩對於護理、預防肥胖紋、海綿組織及消除贅肉具有很顯着的效果。

8、增強粗纖維素的攝入量:

粗纖維具有纖體排毒的功效,因此在平日三餐中應多攝取西芹、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堆積。

我們都不願意看到肥胖紋,所以我們日常吃飽了,就應該多點走動。肥胖紋是很難消除的,就跟孕婦的妊娠紋一樣的頭疼。讓我們健康的生活,與肥胖無緣,跟肥胖紋說走開!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4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