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紋和妊娠紋有什麼區別

形成原因不同

1

肥胖紋:而肥胖紋就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皮膚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

妊娠紋:妊娠紋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爾蒙影響,腹部的膨隆使皮膚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因外力牽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或斷裂,皮膚變薄變細,腹壁皮膚會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

臨床表現不同

2

肥胖紋:肥胖紋主要是平的,顏色有點白,有紋路。

妊娠紋:初形成的妊娠紋一般都是淡紅色,產後會慢慢的變成白色的的紋路。

部位不同

3

肥胖紋:肥胖紋主要發生在肩膀、頸部、手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妊娠紋:妊娠紋主要長在肚子上面、屁股或大腿以上的部位。

好發人群不同

4

肥胖紋:不論男女老少都有可能出現的就是肥胖紋,不論是身材肥胖的人,或因減肥而瘦下來的人,在肥胖的部分都有可能生成肥胖紋。

妊娠紋:妊娠紋主要是女性在妊娠時期形成,所以妊娠紋通常發生在孕婦身上。

https://www.leha.com/health/118411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