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素瘦臉的原理是什麼

電波拉皮 美白針 肉毒桿菌

14971599007987.jpg

  麵部脂肪堆積過多,就會形成難看的大餅臉、大圓臉,看起來非常像一個“大圓盤”,圓圓的臉蛋,讓很多愛美者都自卑不已,為了能夠擁有精致的瓜子臉,很多愛美者都想要通過改臉型手術來幫忙,今天針對這項手術,在下麵的文章裏為您做了簡單的總結,希望能給您帶來實質性的幫助。

肉毒素

  肉毒素瘦臉的原理是什麼?

  整形專家表示,肉毒素就是肉毒杆菌毒,屬於醫療生物製品,它是時下比較常見的一種瘦臉技術,具有阻斷神經,使肌肉不會產生過多的收縮,從而使我們的麵部變瘦。目前,肉毒素已經被廣泛應用到整形界,其材料十分的安全,受到了廣大愛美者的青睞。

  比起傳統的瘦臉手術相比,肉毒素更具優越性,肉毒素瘦臉屬於一種注射類技術,其沒有任何的副作用發生,整形專家表示,由於藥物的反應,有些愛美者會出現發熱、不適、疲勞等整形,但是,這些症狀在幾周後都可以自行消失,請愛美者不必過分的擔心,通常,注射完肉毒素1個月左右的時間,愛美者就可以看到消瘦,精巧的臉蛋了。

  注射肉毒素沒有很大的痛苦,針頭注入肌膚時,愛美者隻會感到蚊蟲叮咬般的感覺,而且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的疤痕,整個注射僅需3-5分鍾就可完成,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注射肉毒素並不是一個永久性的瘦臉技術,一般1年左右的時間,肉毒素的效果就會消退了,如有需要,愛美者可以再次進行注射。

美之約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9076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