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X天貓 開啟女王節秘密再生花園快閃店

狐臭
打鼾
洢蓮絲
眼袋
肉毒桿菌

25歲,女人一生中最美妙的年齡,在這個年齡,一切美好之門正一扇扇為你打開:職場步入上升階段,找到瞭那個可以分享人生的Ta,甚至有幸與那個Ta邁入生命中最重要的婚姻殿堂。美麗再生,從這一刻開始瞭。

在2018年的料峭初春,中國原創高端美妝品牌美素在3.8女王節,為你打開一扇通向東方再生秘密花園的門,美素與天貓在武漢光谷造出一座“美素再生秘密花園”,聽說從這個花園走出的每一個女性,都美成瞭女王。

美素再生秘密花園現場人流如織

做自己的女王,讓美麗再生

再生是什麼?一份新工作、一群新朋友、亦或者是一份愛情和婚姻,都是再生之時。美素贊美東方女性,在25歲的這個重要時刻,勇敢宣言,讓美麗再生,把握住生命中最重要的蛻變,不僅讓自己的肌膚綻放再生的最美,更讓自己的年華不辜負人生中的美時美刻。所以,美素的這座再生秘密花園,為你在武漢商業中心光谷帶來瞭一個美輪美奐的沉浸式體驗空間。3月2日-3月8日活動期間,是江城女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體驗再生一刻的機會:超大的鉆戒、美麗的婚鞋、夢幻的婚紗、溫馨的雙人床、180度全景照片記錄等,無一不讓你感嘆人生中最美時刻的再生和蛻變。

美素鼓勵所有東方女性勇敢面對新的人生,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現場還有限量美素人參水+人參精華體驗裝再生禮與現場所有參與互動的女性朋友們分享,美麗再生、肌膚再生的秘密,就在其中。

女王節美素主題:美麗再生 從這一刻開始

不隻有美 更有黑科技的再生秘密花園

美素把整個快閃店佈置成一個鮮花的海洋,滿足每一位女性內心對婚禮的浪漫幻想,打造隻屬於女王們的再生秘密花園。現場用鮮花、婚戒、婚紗、二人世界等夢幻元素,浸入式展現女性人生中最重大的“再生”瞬間——結婚,充滿儀式感的場景讓每一個女性都能感受到這一甜蜜與蛻變的時刻。

美素快閃店成為武漢全城高顏值網紅打卡聖地

在契合消費群體喜好的同時,快閃店作為新零售催生的新型業態,自身就帶有制造話題的屬性,通過互聯網媒體和社交平臺的推廣傳播獲得有熱度的口碑效果。同時,快閃店“過時不候”的形式與90後00後有態度的自我主張相結合,可以在幾天時間內吸引大量消費者進店進行體驗式、社交化消費。天貓的加入則為品牌和用戶實現最終的買賣轉化,是整個新零售快閃運轉的基石。所以快閃店也是美素以新零售姿態亮相的首選形式。品牌根據對本次快閃店相關數據的分析,瞭解消費者對產品的態度,從而在研發和推廣方面增加消費者的滿意度和忠誠度。

眾多用戶在場景化的空間內體驗美麗再生

進入美素秘密花園快閃店感受浸入式美麗再生體驗:“高跟鞋180°拍照區”帶來超酷炫動態美照,隻需要關註美素二維碼就可以參加互動拍照;隨後來到“美妝AR化妝鏡”體驗黑科技在線試妝,美素還特別安排瞭專業美妝老師帶領體驗美素明星產品人參水和繽紛彩妝,定制“不撞臉”的專屬新娘妝容;“居傢場景互動拍照” 滿足你對居傢美照拍攝的所有想象,在溫馨雙人床與你的Ta留下甜蜜瞬間;“結婚場景拍照區”給你一個公主般的夢幻仙境,如果你還沒有過足拍結婚照的癮; “求婚場景拍照區”Bling-bling的超級鉆戒,閃耀的則是每個女孩對一輩子承諾的終極幻想瞭。

美妝KOL體驗AR試妝鏡黑科技

除瞭幾大讓你拍拍拍到停不下來的美好場景之外,還有趣味互動大屏遊戲帶領用戶互動,暢玩無阻擋。在浪漫體驗的同時,和親朋好友趣玩不停歇,女王節就該這麼過!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06/27661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