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模找工作處處碰壁 原因竟是眼睛出問題!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日式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許多人為了讓自己更加亮眼,化妝的時候都會特別注重眼妝,或是黏雙眼皮貼,讓眼睛更炯炯有神,但是模特兒希亞即使做了繁複的前置作業,仍然無法克服自己內雙的條件,沒想到下定決心要改變後,卻在執行的路上處處碰壁…

情人不支持希亞動手術 只能默默觀望

模特兒希亞一直都想藉由手術的改善自己內雙的問題,讓自己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無奈男友非常排斥整形這件事,每每碰到這類話題就一觸即發吵得不可開交,只能讓希亞暫時打消這個念頭,但是私底下她仍然常常查找雙眼皮手術的相關訊息,到各家診所評估諮詢。

打算偷偷進行手術 卻被失敗案例嚇到打退堂鼓

工作上,因為廠商總是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前置及後製,增加了製作成本,讓希亞失去了很多機會,作品有時也被評論眼神不夠有深度,讓希亞非常不甘心。
她一度也想要瞞著男友趁著長假進行雙眼皮手術,不過選定的診所卻在不久後爆出失敗案例,看著照片中極不自然的眼皮寬度,以及不斷滲血的傷口讓希亞嚇得馬上打電話取消預約,而這也讓一切計畫回到了原點。

專業醫師平撫不安 讓希亞下定決心要改變

因為有了先前的經驗,所以希亞心里一直惴惴不安,沒想到池醫師風趣卻富有耐心的一一解釋,根據希亞的臉型、需求精心講解了建議的手術方式以及過程,讓她和男友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決定選擇池醫師作為再造之父,剩下的挑戰就是手術進行以及術後的復原。

素顏好自信 雙眼皮貼掰掰

如今希亞已經無法想像術前連倒個垃圾都必須化妝的過去,現在只要簡單打扮就可以素顏出門,眼神還是非常有神,就連合作的攝影師都誇獎她更會利用眼神來傳達畫面的故事,粉絲也說非常喜歡她彷彿會說話的眼。
她說這是她做過最勇敢也最值得的決定,不僅增加了不少工作機會和粉絲,也讓她對自己更有自信,無論是甚麼樣的挑戰和角色都能夠迅速抓到神韻。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731/37707798/applesearch/%E7%BE%8E%E6%A8%A1%E6%89%BE%E5%B7%A5%E4%BD%9C%E8%99%95%E8%99%95%E7%A2%B0%E5%A3%81%E5%8E%9F%E5%9B%A0%E7%AB%9F%E6%98%AF%E7%9C%BC%E7%9D%9B%E5%87%BA%E5%95%8F%E9%A1%8C%EF%BC%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