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眉後需要注意什麼 保持清潔不碰水

 

飄繡眉教學.飄繡眉教學.絲繡教學

愛美是每個女性的天性,很多女性朋友都會追求美,都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看。繡眉就是很常見的一種眉部美容方式,那麼繡眉後需要注意什麼?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吧!

北京京彩化妝學校推薦 繡眉可以保持幾年 繡眉一般要多少錢 繡眉多久會自然 繡完眉後多久可以沾水

繡眉後需要注意什麼

1、 在繡眉創面上外敷薄薄的一層眉寶、修復膏(紋繡修復王),為防止感染,每日2—3次,連續三天。

2、飄眉後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乾淨,做後眉毛可沾清水,不可沾洗面奶、洗髮水等鹼性物質,不要在眉毛部位來回擦洗。

3、眉毛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紋繡色料的著色。

4、結痂後傷口有點癢,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起脫落而影響著色效果,但是可以用棉簽輕輕擦拭。
5、繡眉(飄眉雕眉)後1到5天不能吃辛辣,上火的食物,不要喝酒,以免沒完全恢復的皮膚過敏紅腫。

繡眉後的護理注意

1、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術後可能會有睏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術後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覺時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2、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3、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4、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5、術後一合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洗頭但不可過重揉搓取發部位;

6、移植部位長出的小痂疤會在術7-10天後自然脫落絕對不可用手揭除;

7、術後四天內最好避免做運動四天後可做輕微運動;十天後可稍加大運動量;但至少三周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運動。

繡眉的恢復期

繡眉後多長時間才能看上去自然,重慶整形專家指出繡眉後三至五天結痂會慢慢脫落,待完全脫落後,就會十分自然如同眉筆畫的般自然立體了,也可以為所欲為的玩水或洗臉。如在脫落後想做些微的調整,比如眉頭加粗,眉峰加高,眉尾加長等,都可在補色時提出,做微調的動作。

繡眉的適宜人群

1.眉毛稀疏、色淺;

2.外傷或手術引起的眉毛缺損、眉中瘢痕;

3.上瞼皮膚鬆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4.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過寬或過於平直;
5.手術、雷射等失敗眉形;

6.由於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脫落;

7.因職業需要而無時間畫眉者;

8.兩側眉型不對稱、眉型不理想或對原眉型不滿意者。

哪些人不適宜做繡眉

1、面部或眉區有癤、毛囊炎等感染者。局部有炎症、皮疹者。

2、眉毛有外傷者。眉區有病變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腫、脂溢性皮炎等。

3、患有肝炎、性病等傳染病者。

4、過敏性體質或瘢痕性體質者。對紋眉製劑過敏者。

5、精神狀態異常或精神病患者。

6、患者有糖尿病和嚴重心腦疾病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減少症。

7、對手術期望值過高,或本人對繡眉猶豫不決,家屬也不同意者。

8、患有皮膚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癒者,皮膚對色素有排斥者。

彤妍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health/lrgpab.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