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雙眼皮、割雙眼皮 差別在哪?

割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釘書針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是所有整形外科施行美容手術中,數量最大宗的,幾乎每天都要施作此手術。當然也是所有整形美容手術中,最為困難且複雜的手術。醫師說,連上帝的手,都無法產生左右完全對稱的人體結構,因此實在很難要求一位整形醫師要把雙眼皮割到完全對稱,不會大小眼。這就是為什麼說「雙眼皮手術」是整形美容手術中最困難的。

因此,整形外科醫師會致力於如何將手術簡單化,雙眼瘀青減少,恢復期縮短,於是才會有「縫雙眼皮」的手術研發。這跟傳統「割雙眼皮手術」是不一樣的。在此將針對「簡單地縫雙眼皮手術」做進一步說明。

醫師說,縫雙眼皮手術是施作在年輕患者,眼皮比較緊實不鬆弛的病人,需要短期就能恢復的病人。可以在術前就讓病人選擇雙眼皮施作的高度,做好記號定點。縫完雙眼皮後,即可立即看到效果。當然,如果術中發現並不滿意,還可以拆了重做,並不傷害或缺損組織。另外,還能將脂肪抽出。最重要的是,只會有三個約0.5公分的小傷口,也可以不用將傷口縫起來,且不需要再拆線。

 

醫師補充說,不過還是有其缺點存在。因為是用「線縫」的,所以當縫線斷了,就會打入原形,雙眼皮消失。不過優點是。因為微小的改變,恢復期短,雙眼也不會很腫,手術時間短,讓年輕美眉們趨之若鶩。

米蘭

參考資料: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5706

http://www.fashionhy.com.tw/?p=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