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痛苦的糾結後在高點入手勞力士綠水鬼!

勞力士 勞力士代理店 ROLEX代理店

逗逼哥灬經過幾個月的沉寂以後,終於又按耐不住了!這次買表關鍵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現在綠鬼實在漲的太嚇人了啊,這價格從去年的5萬多直接幹到今年6萬多了,心裡琢磨著要是再不下手估計要超公價的節奏了。不過兄弟我說句實話,這表是真心難配衣服!自從戴上這表就徹底告別了紅色系各種服裝,哈哈!

說起這款表,相信大家已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吧。外觀什麼的我就不多說了,這款表值得高點下手的主要原因是以下幾點:

1.聽說綠水鬼要停產了,怕以后買不到了。
2.這價格已經嚇著我了,怕以後再貴不值。
3. PARACHROM游絲的確是有著非常好的穩定性和防磁性,通過這點更穩固了腕錶走時精準度。
4.雙向上鍊系統保證了實用性的同時,更大大提升了靜音效果!這是我非常看重的一點,因為我挺討厭單向上鍊空轉的聲音,每次聽到那個聲音我都覺得錢花的好虧啊!

說完了綠水鬼的好也要同時說一說不足的幾點:

1.太難配衣服了!因為我上班基本穿正裝居多,所以根本無法戴,這顏色陪西服太愣了!
2.雖然這表是40mm直徑,但上手還是有點顯蠢!可能因為錶殼做的太規矩的原因,有點顯老了!
3.這錶鏡太容易髒了,因為是水平形狀錶鏡,所以經常蹭成花貓一樣。我還是有點強迫症,每次都要擦、擦、擦!
4. 潛水錶圈稍微有點緊,雖然聲音很好聽,但個人認為缺少了順滑感。

好了今天就先分享這麼多給大家吧!最近一直因為工作太忙沒來的急更新腕錶知識互動題,請大家不要怪我哈!有時間一定慢慢補上~ 

富貴鐘表行

參考資料

http://www.xbiao.com/rolex/z_525697.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