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裝西服 摘下男女西服雙金

台北訂做西裝     台北訂製西裝    台北客製西服

 

    紳裝西服 摘下男女西服雙金

    紳裝西服獲世界金牌,董事長李萬進(右三)舉辦歡慶活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二)與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右二)表達祝賀之意。圖/陳又嘉

    台灣手工訂製西服業龍頭紳裝西服8月摘下「裁縫界奧斯卡」的第37屆金針金線獎男女西服雙料冠軍暨創意設計卓越獎,日前舉辦歡慶活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貴賓皆親臨現場表達恭賀之意。

    有「總統裁縫師」美譽的紳裝西服創辦人李萬進表示,由於今年台灣為主辦國,紳裝身負重任,坦言「自己的壓力比選手還要大,誓言要把世界金牌留在台灣的決心」,對於參賽選手進行嚴格密集訓練。

    榮獲金針金線男裝的金牌得主是設計師陳勇任,他同時擔任模特兒,由於先天斜肩,造成比賽難度大增,但他突破難關,運用義大利熱情陽光海岸的元素,將灰色、橙色及水藍色融入作品,並將手工洋服製作更精細與精準,獲得評審「完美」的讚譽。

    首度參加世界大賽即奪下金針金線女裝金牌的林曉菁,以柔美曲線為設計理念,表現女人的氣質和曼妙的線條,領子利用布邊取材裁剪,呈現率性又不失典雅韻味。特別是手工所縫製的亮片,讓評審大為驚豔。

    另外紳裝西服的接班人李至誠,以中西合併的設計理念,將騎士裝、漁夫裝和武士裝為主體架構,加入絲質布料元素結合面料,運用立體裁剪工法搭配配件,如此創意巧思讓擔綱模特兒的李萬進董事長展現自信優雅,贏得本屆的「創意設計金首獎」。

    紳裝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22000190-260208

    http://www.fashionhy.com.tw/?p=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