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裝西服迎秋冬 禮券、禮盒齊發搶客

台北客製西服     台北西服訂製    台北西服客製

紳裝西服引進秋冬名牌布料,讓台灣男士展現優雅的個人魅力。

手工西服領導品牌紳裝西服引進歐美最新秋冬名牌布料,由獲6面全球手工洋服金牌殊榮的專業團隊為客戶量身打造客製化西服,並祭出年節禮券禮盒銷售供顧客挑選。

紳裝西服董事長李萬進表示,除了專精訂製手工西服,還領先業界率先成立裁剪襯衫部門,運用巧妙的縫扣設計,讓顧客脫下西裝,只要單穿襯衫就能彰顯個人獨特味道。設計師在領口縫製兩顆扣子,可展現男士挺拔有型,還能修飾臉型。

紳裝西服是國內外得獎的常勝軍,日前代表台灣參賽,勇奪第37屆世界洋服聯盟金針金線獎男女西服雙料冠軍,精湛的超高技藝至今已成功摘下世界6面金牌、亞洲3面金牌及台灣15面金牌的殊榮。

總統裁縫師李萬進指出,紳裝西服的金牌團隊靈活運用剪裁技巧,從選材、設計、打樣、裁縫掌握每個環節,完美打造款式新穎、舒適保暖的材質,滿足現代人需求的精緻手工西服,讓男士展現自信優雅、氣度非凡的紳士氣質。

稱霸國內手工訂製西服界31年的紳裝,透過一條龍的貼心服務,受到國內外達官顯要、政商名流人士的讚賞與肯定,並履次被總統召見。紳裝未來秉持精益求精的工藝精神,繼續為客戶提供最貼心與完整的服務。

紳裝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020000200-260210

http://www.fashionhy.com.tw/?p=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