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色美甲的N種打開方式 當下潮流純色美甲都在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組純色美甲,這两天收到了幾位小仙女的留言,都說希望小編可以分享幾款簡約時髦的純色美甲,純色美甲是最簡約的美甲款式了,簡單幹凈又很有氣質,是很多時髦星人和時尚大咖都非常鍾情的美甲款式哦~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這組純色美甲,既有着很好的搭配,也可以很好的呈現出試色效果,可以讓大家更直觀的看到不同顏色上手效果,還有用純色美甲搭配其他一些簡約的款式,也可以增加指尖的時髦感,看似簡單的純色美甲,其實也有着很多的小心機哦!

以往我們對純色美甲的理解,就是在指甲上塗上清一色的甲油膠,看起來比較簡單,很多女生也會自己在家塗指甲油,這種簡單的美甲,也是很多女生在剛接觸美甲的時候,做的最多的款式了。

除了十指都做上統一顏色的純色美甲以外,我們也可以用不同色的純色美甲,組成跳色美甲,會讓指尖的色彩更加明艷動人,多了一些活潑和時髦的氣質,也可以用純色美甲搭配上一些稍顯精緻的款式,這樣的組合也是當下女生們做得最多的款式哦~

其實任何一個美甲色都很適合用來打造純色美甲,這種整甲刷塗的質感,會讓整個甲面看起來簡約時髦,有着非常大方的氣質,像這樣的亮藍色,做成純色美甲,看起來會很鮮艷,也是比較大膽的顏色,會呈現出你的時尚態度哦~

白色的純色美甲,也是很多時髦精喜歡的美甲色,很多女生對白色美甲的偏見,主要來源於自身的膚色問題,認為白色會顯得皮膚很黑,但其實白色有着一定的提亮效果,如果你的膚色沒有黑的很誇張的話,做上白色的純色美甲,也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像紅色和綠色的純色美甲,都是有着非常顯着的顯白效果的顏色,很多黑皮女生最常做的,就是這樣的顏色了,既有着時髦的氣質,又不會顯得過於艷麗,有着很出眾的時尚氣質,我們可以在個別純色美甲上,加上簡單的小飾品做點綴,這樣不會破壞整體簡約的造型,又多了一些精緻感,會顯得更有設計感。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純色美甲的時尚氣質是很難得的,所以純色美甲可不只有一種做法,以往清一色的純色美甲,對於一些追求精緻的小仙女來講,是遠遠不夠的,用純色美甲搭配精緻的鑽石美甲,可以更好地襯托出鑽石的閃亮光芒,也讓精緻炫目的鑽石美甲,更多了一些穩重的氣質,會更顯高級哦!

最近磨砂質感的美甲很受歡迎,很多小仙女都開始迷上了這種啞光的質感,同樣一款美甲色,刷上普通封層和磨砂封層,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效果,不僅在質地上會有反差,在色彩的呈現上,也會有很大的不同,乍看簡直覺得是完全不同的兩個顏色。

像這樣比較淡雅的顏色,做成純色美甲,一方面有着很溫柔的氣質,另個一方面又顯得比較低調,讓指尖感覺少了一些亮點。我們可以用兩個不同色號的顏色做成跳色美甲,這樣在視覺上形成了對比,會顯得更有亮點,也可以搭配上整甲造型的亮片美甲,可以起到提亮效果,讓整款美甲更有高級感。

同一款顏色的純色美甲,做成普通和磨砂兩種不同的質感,也會在視覺上形成對比,讓原本比較單一的款式,呈現出不同的層次感,雖然是同一個顏色,因為不同的光澤,會有完全不同的質感。

用貓眼甲打造的純色美甲,會自帶精緻感,讓指尖呈現出精緻又優雅的氣質,尤其是一些比較淡雅的顏色,看起來會格外好看。

像深藍色這樣比較深的顏色,其實上手效果是很有氣質的,但是有些女生會覺得不太能接受這種深色的艷麗感,其實我們可以用這樣的藍色純色美甲,搭配上一些淺色的純色美甲,這樣看起來就不會顯得艷麗,又很好的用到了深藍色的高級感,讓整款美甲顯得更加柔和了。

用鏡麵粉打造的鏡面甲,嚴格來講也算是一種純色美甲吧~只是這種獨特的顏色,更多了一些細膩的金屬光澤,看起來很酷,非常搶眼哦!

好啦,今天的純色美甲就分享到這啦,其實簡簡單單的美甲,也有着非常厲害的氣質,會讓你更具時髦氣質哦!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0372.html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