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後第一個星期護理流程是怎麼樣的呢?

台北飄繡眉教學.桃園飄繡眉教學.高雄飄繡眉教學

在如今這個刷臉的時代,半永久紋眉現在是越來越流行了,上至60歲的大媽,下至18歲的小姑娘,從女士眉到男士眉,波及的範圍是越來越廣了,當然,做出來的效果也是美美噠!

當然,做完眉毛後並非就可以坐等效果了,你要知道,紋眉3分看技術,7分看養護,紋眉後頭一個星期護理很重要,好的護理才有好的效果!

紋眉一般第二天就結痂了,5—7天結痂自然脫落。紋眉後恢復需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和紋眉手術後的護理而定。在紋眉的恢復期間,萬萬不可用手去剝
,否則會形成疤痕。
接下來小妃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紋繡項目操作後一周的修復過程及養護注意事項吧!

想做半永久的請細看噢!

第一天:紋眉後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如唇寶、蘆薈膠)以防止感染。保持清潔乾燥,不得沾水,不可吃海鮮,喝酒,以防過敏紅腫。

第二天:眉毛看上去很濃,屬於正常現象,無需擔心,避免把清潔劑和水碰觸到眉毛

第三天:眉毛已經開始結痂,可能會出現微微癢的感覺,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要用手抓、揉、搓,繼續按時塗抹修護霜!儘量待在室內,避免外出曬太陽,特別是現在夏天!

第四天:此時結痂可能還沒有完全,繼續修復液,部分人恢復的較快可能完全結痂。

第五天:眉毛這個時候要開始掉痂了,到這個時候,很多MM忍不住了,強迫症開始犯了,眉毛癢,手也癢了,開始剝痂皮!千萬別這樣做,一定要讓痂皮自然脫落!眉毛依然不能碰水,也不能吃辛辣,海鮮等。

第六天:痂皮開始大面積掉落,不碰水,不撕扯,忌口依舊,放鬆心態,別擔心此時的眉毛是有點丑!哈哈!
第七天:眉毛掉痂基本完成。你會發現顏色不止淡了一點,但是別擔心,到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找紋繡師補色,就能看到最完美的紋眉效果了。

紋眉為何需要補色呢?

這裡告訴大家:第一次是測試皮膚上色程度,並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補色,屬於半永久化妝正式操作,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3~7天左右結痂,28天皮膚新陳代謝呈現色素最終吸收程度!
第一次上色恢復後會出現顏色淺,缺色等現象,甚至不上色,都屬正常情況,需要通過後期補色調整完成的。

半永久化妝眉毛手術術後護理及注意事項:

1、在施術後至痊癒期間,請避免傷口接觸水或者不潔物體,以免傷口感染,同時請避免攝入酒精,辛辣食物以及去汗蒸房。

3、施術部位在施術後會輕微紅腫,一般持續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不需要特別注意,如三個小時內沒有消退跡象,可吃少量消炎藥。

4、施術部位結痂,絕對不可人為去除,須等結痂自然脫落。

5、施術後第五周如果色澤不滿意可以進行二次補色。

彤妍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fashion/xj9ejr.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