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結合時尚與運動 陳盈駿、周儀翔秀西裝帥照

台北西裝訂做           台北訂做西服             台北客製西服

CBA雙雄周儀翔(左)、陳盈駿(右)。李愷諺(左起)、蘇奕晉、黃聰翰難得以西裝裝...

CBA雙雄周儀翔(左)、陳盈駿(右)。李愷諺(左起)、蘇奕晉、黃聰翰難得以西裝裝扮公開亮相。

今年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獲得創造歷史性的3連勝,而延續這股熱潮,包括陳盈駿李愷諺、黃聰翰、蘇奕晉以及SBL兩屆MVP周儀翔所屬的經紀公司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也在籃球季開跑前夕與東潮時裝西服(EASTREAM)以及專業造型團隊YUP STUDIO於球季開打前,合力打造球員一系列時裝西服的形象拍攝,希望球員不僅能在球場上展現精湛的球技,球場下也能塑造職業運動員的形象及態度。

世大運表現優異的陳盈駿(廣州證券龍獅籃球隊)以及SBL兩屆MVP周儀翔(南京同曦大聖籃球隊)於上週CBA首戰皆表現不俗,雙雙幫助球隊拿下開幕戰勝利;而所屬的經紀公司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賽季前與東潮時裝西服(EASTREAM)以及專業造型團隊YUP STUDIO,合力為旗下球員陳盈駿、周儀翔以及同在世大運表現優異的李愷諺、黃聰翰以及蘇奕晉打造一系列時裝西服的形象拍攝。

EMPOWER經紀人王俊傑說:「對很多人來說籃球員往往跟時尚有點聯想不起來,刻板印象總是寬鬆沒什麼變化,東潮時裝西服為時尚圈及潮流圈的第一品牌,感謝他們贊助球員量身訂做的時尚西服,讓球員們在球場下出席正式場合時能夠有流行帥氣挺拔且不失正式的西裝;此外,也感謝專業造型團隊YUP STUDIO協助時尚西裝拍攝而為球員們設計的妝髮,讓球員們呈現出時尚風及運動風的完美結合。」

EMPOWER執行長楊勝凱也說:「我們希望透過這次與東潮時裝西服以及YUP STUDIO的三方合作,能夠讓大家注意到球員們時尚流行方面的潛力,其實也有不少NBA球員與設計師聯名、出席時裝秀、對服裝產業的投資、代言。」

東潮時裝西服品牌總監許敦凱表示:「多年來東潮品牌核心以專為東方男人設計為基礎,在紳士西服添入時裝細節以及滿足多元生活作為主要概念,希望透過多年明星藝人服務的專業造型經驗,讓球員們擺脫大眾印象中運動員常是時尚穿著絕緣體的印象,籃球員身材高大且強壯,打扮一下便給人一種帥氣而又精神十足的感覺。希望能呈現跟以往穿著傳統西服截然不同的新風貌!」

紳裝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003/2789436

http://www.fashionhy.com.tw/?p=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