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品牌史丘比上海時裝周KIDS WEAR發佈“玩味·藝術”主題新品

眼袋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減肥
高雄隆鼻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4月10日,原創設計師童裝品牌——史丘比帶著2018A/W新品再次亮相上海時裝周KIDS WEAR。第二次登上時裝周舞臺的史丘比,給大傢帶來瞭一場驚艷的視覺盛宴。

史丘比2018秋冬設計主題:玩味·藝術。史丘比一直踐行著”孩子童年的成長,我們的夢想“的品牌承諾,始終關註孩子童年的成長教育,通過服裝這個媒介,來支起一個呵護孩子健康成長的空間;設計師們一如既往的探索、思考、創新,尋找服裝與藝術之間微妙的關系;

相比2017秋冬,這一季的史丘比,顏色上加入瞭新的元素,視覺上更加的靈動、活潑。在設計師精心的策劃下,萌娃模特們按色系著裝出場,分別為黃色+橙色,卡其+墨綠、粉色+灰色、紫色、紅色。

本季史丘比2018秋冬延續春夏親子裝的設計路線。

“玩味·藝術”涵蓋瞭玩味百科、玩味畫室和玩味DIY三個系列。在服裝的設計上呈現由點、線、面支撐起來的立體圖案、結構、印花工藝。

玩味百科系列,是“教育”在服裝上寫實的體現,從關註孩子的健康成長upgrade至踐行趣味科普,讓成長更加趨於多元化、立體化;快節奏的現代生活,占據瞭很多父母對孩子教育的時間,而玩味百科的初衷是想通過服裝來對孩子潛移默化的影響,把服裝做成瞭行走的“百科全書”。謝幕服裝的設計,意欲從認知世界開始,關註孩子的成長。

關於玩味畫室系列,史丘比創始人金紅女士介紹,現在孩子已經有足夠富足的生活,更需要通過各種環境來熏陶、滋養孩子的成長,而畫室又是藝術傢創作的空間,所以服裝的設計與之自然而然的聯系瞭起來;

Show結束前,兩位小模特在畫板上的衣服上塗畫中國地圖,生動而形象地把史丘比這一季秋冬的主題栩栩如生、淋漓盡致的印刻在瞭現場500位觀眾的視線裡。

最後,55位身著印有世界各國地圖和中國地圖白色外套的小模特齊齊亮相T臺,完美演繹瞭玩味藝術

史丘比創始人、藝術總監金紅女士,身著極具藝術感的服飾,手牽身著紅色燕尾裙的亞洲最小超模小蛋面兒壓軸出場,向全場觀眾問好致敬。

Show後,金紅女士接受瞭20+傢知名媒體的采訪。據金紅女士透露,史丘比的來源的自己的兩個雙胞胎女兒,一個母親想賦予兩個孩子她自己最珍貴的禮物,於是史丘比順愛而生。

用自己熱愛的事業賦予瞭愛的結晶,無疑是最完美的結合。而為孩子營造一段健康、品質、趣味的童年時光,成為瞭創始人所執著追求的事情。用藝術的手法,將世界之美與服裝完美結合,就是史丘比的設計師們所致力呈現的藝術。

專註每一個細節,每一條配色,每一幅圖案,都傾註瞭愛的靈感。設計、選料都很好的貫徹瞭純粹、自然、趣味的設計定位。

用每一季度時尚色彩、元素,融合自然建築、百科的藝術手法,通過作品把孩子帶入想象力的空間,任其放肆、玩耍,融入到整個設計關系,構建一種隻屬於孩子的美感,既可以在其中釋放自己,也可以身臨其境感受人與自然、服飾藝術共處之美!

本文相關推薦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18/28039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