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部落客掉漆? 抽脂豐胸挽人氣

台北抽脂哪間好.台北抽脂豐胸推薦.台北晶美

對正妹部落客真真來說,分享各種穿搭文是她平日最主要的興趣,但去年冬天,在飲食毫無節制的狀態下,身材不僅走樣,就連部落格的人氣也大受影響;更糟的是,真真發現自身體質一旦發福,想要局部瘦身更是難上加難,只好改走高腰寬鬆的韓系風來掩蓋走山的身形。正當真真苦惱部落格經營將受影響之際,因緣際會接觸到最新式的微粹脂抽脂豐胸療程,不僅成功甩掉厚厚一層肥肚與密不可分的粗壯大腿,就連扁扁的胸部也因自體脂肪回填變得豐滿彈潤,可以和粉絲開心分享合身清涼的穿著技巧,並開拓更多元的穿搭路線!
最新微粹脂 瘦腰豐胸一次到位
根據部落客真真分享的療程心得,在接受台北亞緻診所王祥亞醫生諮詢時,醫師推薦她使用二代水刀微粹脂,該儀器對脂肪破壞性低,抽出的脂肪品質高,顆粒細微平均,非常適合進一步做「自體脂肪運用」,同時達到塑身和豐胸。尤其真真屬於上胸部非常沒肉的類型,就算穿上集中內衣效果還是有限,因此可以利用自體脂肪回填的二代水刀微粹脂真的是最佳選擇!而且雖然真真只接受腹部和大腿的抽脂,但在各部位的連接處醫師也會從整體線條考量仔細雕塑,因此完成後不但身材曲線明顯,也相當自然喔!
德國最新技術 雕塑身形神器
微粹脂的前身是腦科手術中利用水柱做為切割軟組織的技術。而德國將此技術應用在抽脂中,可在體內溫和地衝散脂肪並且保留神經、血管等組織,大量減少術後的恢復時間。最新研發出來的水力技術,利用多達12段的水力變化溫和地取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以達到塑身的目的。值得注意的是,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利用微粹脂抽取出的脂肪存活率高達九成,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六個月後甚至仍然能保持近八成的存活率,是自體移植最適合的選擇!本次為真真施術的台北亞緻診所表示,微粹脂雖然效果良好,但是務必要挑選口碑良好的診所,並且和醫生在術前進行一對一評估,不可求快一次做過多的抽脂量,因為如果一次抽脂的量過大,身體內部的水分跟電解質將會失去平衡,會造成血壓不正常的變化,甚至休克等副作用;更要在術後確實保養,比方塑身衣就不可少,因為微粹脂手術是把中間脂肪層抽掉,表層皮膚和內層肌是分開的,穿著塑身衣可以幫助皮膚緊密結合,才不會造成術後肌膚凹凸不平!醫師也提醒,抽脂只是對局部的線條雕塑加強,還是要搭配飲食與運動健康減重,才能達到整體線條的改善喔!

 

晶美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1012/36831914/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