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短褲看起來少5公斤 超實用顯瘦技不知道就虧大!

瘦大腿 瘦腿 瘦大腿方法

▲短褲顯瘦。(圖/翻攝今日頭條)

夏天正是穿短褲的季節,但有時選錯款式看起來不但變矮,整個人還變擁腫,針對嬌小女、高個女、腰胖跟粗大腿女孩「短褲攻略」快學起來,短褲不是好身材姐妹的專利喔!

嬌小女
有時身材較小的女生穿短褲會有說不出的可愛感,其實很討喜,何況穿衣好看跟身高無關,重點是如何營造身材比例,高腰褲絕對是嬌小女的第一選擇,此外選擇合身卻不緊繃的褲款,比褲管緊包腿部更顯瘦。

高個女
高挑的女生通常腿就贏一節,但其實身材高挑要凸顯身材曲線也更不容易,若想更加有型,不妨試試有裝飾細節、華麗或顏色繽紛的款式,拼接、水洗不妨大膽試一下吧!

粗腰或平腰
腰線比較不明顯的女生,或是肚子會超微擠出點肉的女性,不用我說先別露腰了吧,A字型的褲管絕對是你的好朋友,此外也可試試將衣服紮進褲內,但切記不能紮得太緊,稍拉寬鬆一點或只紮一部份上衣,效果也很不錯。

粗大腿
要是大腿屬於粗壯健美型,建議要選擇色調單一的款式,不然繁複的花樣反而吸引目光放在大腿上,還會放大腿粗效果,若上半身纖瘦可以搭配較緊的上衣,營造平衡效果,或搭一件長度過腰的薄外套。

米蘭 瘦大腿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946074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