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想要肌膚水噹噹 記得要把玻尿酸擺第二

玻尿酸拉提.玻尿酸蘋果肌.玻尿酸夫妻宮

最近有美女向廖醫師提問:玻尿酸不是保濕力很足的保養品嗎?為什麼她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玻尿酸的吸水能力的確非常驚人,但若要能夠在皮膚完全發揮出玻尿酸的保濕效果,就必須要有其他非身體原本的水份讓它吸收。一般正常濕度之下,這個問題不大。但是到了冬天,空氣中的水份就可能不夠。

當外界濕度低的時候,保濕成分例如甘油、天然保濕因子、甚至玻尿酸,會從皮膚吸收的水分,就可能讓水分反而往空氣中揮發,導致肌膚變得更加乾燥。 

不過玻尿酸已經是所有保濕成分中,受到濕度影響最小的了。

因此在使用完玻尿酸產品前,必須讓肌膚表面補充足夠的水份。使用後要用鎖水性乳液或是面霜。例如:洗完臉皮膚還有水分時,就使用玻尿酸產品,之後應擦上乳液乳霜。

本文作者:願麗醫美診所醫師廖苑利。廖苑利醫師素有亞洲微整形女王之稱,是亞洲微整形概念創始人,也是全球首批高階注射技術培訓教授,為長庚大學傑出校友暨部定講師,從事皮膚醫學治療已10餘年。

米蘭 玻尿酸

參考資料

http://health.ettoday.net/news/808484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