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膠假體隆鼻術后太假,透光該如何修復!

很多人都希望有一個漂亮的鼻子,於是一些求美者為了擁有美鼻選擇假體隆鼻,但是一些患者在術后卻出現了假體透光的現象。

為什麼假體隆鼻后鼻子會透光?

有統計發現,硅膠隆鼻后發生髮光的概率最大,所謂硅膠假體隆鼻,是通過手術將硅膠假體植入鼻子中,以達到墊高鼻樑高度的作用。而可能造成透光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受術者鼻部皮膚組織過薄

於受術者鼻部皮膚組織過薄,當假體植入后,皮膚變的越來越薄,透光的幾率就會越大。

2、腔隙剝離不充分

硅膠隆鼻是在原本緊密的鼻部骨組織表面剝離出一個空間,然後將硅膠假體墊進去,如果腔隙剝離的不充分或層次過淺,那麼植入硅膠后,在強光直射下,就有透光的可能!

3、醫生未能正確選擇假體適應症

硅膠假體越厚或過大,植入后皮膚張力越大,如果受術者的鼻背皮膚本來就又薄又緊,就容易被撐薄出現透光現象。所以,要根據適應癥狀正確選擇假體隆鼻,皮鬆又薄又緊,鼻背過低的都不適合假體隆鼻。

如何預防假體隆鼻后鼻子透光?

1、注意假體隆鼻適應症的選擇

假體隆鼻適合鼻部基礎條件較好,只需要稍微墊高鼻背就可以,並且鼻背組織比較厚。如果求美者鼻部皮膚過薄或者鼻樑過低、過平,發生假體透光的可能性要高,都不適合假體隆鼻,建議選擇自體軟骨隆鼻較好。

2、深入放置到筋膜下

直接將鼻假體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讓假體上面蓋上厚厚的組織。一方面預防假體過早透光,一方面可以很好的固定,以免假體移位。

如果假體隆鼻后已經出現鼻子透光,怎麼辦?

1、如果有炎症,應及時取出假體,隔一段時間再做。

2、如果是假體放置過淺或假體過大,則需要再次手術修復。

如果你是因為假體放置位置過淺或者假體太大才造成的透光現象,想要修復的話,就需要再次手術,再次手術的話,非常不建議再用硅膠或者膨體去修復,非常建議用自體肋軟骨修復,否則如果選擇了異體材料,還是要再進行修復手術的。

硅膠假體隆鼻術后太假,透光,鼻頭肥大,用肋軟骨修復案例

【其他文章推薦】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什麼是水微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