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夾正確使用方法 用睫毛夾讓睫毛變翹妙招

很多人在刷睫毛膏之前都會用睫毛夾讓自己的睫毛變翹,這樣能夠更好的刷睫毛膏,但是睫毛夾你真的會用嗎?下面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睫毛夾正確使用方法

選擇一個合適的睫毛夾。首先當然是你得有睫毛夾,才能談得上用,買的時候盡量要試驗好它夾子的力度和上麵皮子的韌性。

梳理好睫毛。首先夾睫毛前要把睫毛整理下,可以選擇睫毛的刷子或者螺旋的一個梳理睫毛的工具,讓它們盡量在一條弧度上。

調整弧度和下手的位置。把睫毛從睫毛夾的槽中伸過去,就是讓你的睫毛在上下的兩個用力的口的中間,有皮子的那個在下面,然後把睫毛夾上面的一面盡量靠近睫毛根調整好弧度,讓睫毛和睫毛夾盡量貼合。

用力均勻,夾三個位置。首先要夾的當然就是我們的睫毛根部了,在睫毛根的時候稍用力使其卷翹,力度以微疼為標準,不要太過,也不要太輕,第一次夾睫毛肯定是稍微有點疼的,自己把握好就行,然後接下來讓睫毛夾稍微遠離點睫毛根部,就是我們的睫毛的腰部位置,可能比較難判斷,自己拿捏,差不多就可以,然後就是我們的睫毛稍。

內外眼角補夾一次。在我們夾完睫毛的根部腰部和睫毛的稍之後,睫毛的弧度就很自然了,此時可以把睫毛夾分別靠近眼睛的內眼角和外眼角,受力的部位主要是睫毛夾的靠近眼角的一邊,這樣可以保證睫毛的全方位視角看起來都是卷翹的。

用睫毛夾讓睫毛變翹妙招

先夾一遍睫毛,不用夾得很卷翹,有一點型就可以,然後塗睫毛膏,頭上揚,眼睛向上看,用睫毛膏從睫毛根部開始刷,刷上第一層,等幹了以後,再刷第二層,注意的是用量,不要把自己弄得像熊貓眼,也不要睫毛上都是“蒼蠅腿”。然後再用睫毛夾夾一次,這次夾的時候不用再從睫毛根部夾了,因為此時你的睫毛已經刷得很長了,從睫毛根部夾起來整個眼睛就顯得很假,還會給人很兇的感覺,從大約睫毛靠根部的三分之一位置夾起就行,最後再用小刷子把睫毛刷開,你就會有卷翹的且根根分明的美睫了。

用睫毛夾要注意什麼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1.選取適合好用並且自己眼型弧度的睫毛夾,夾子的口徑要能符合眼睛的弧度。好用的睫毛夾塑膠睫毛夾和金屬制睫毛夾除了材質的差異,塑膠睫毛夾在把手部分通常會加裝彈簧,它可以幫助我們控制使用的力度,避免用力過猛夾斷睫毛。

2、將睫毛夾與眼睛弧度對齊,使睫毛夾達到最貼合睫毛根部的位置。

3、睫毛夾使用起來要順手,關鍵要看眼睛的視線落在哪裡。一般使用睫毛夾的方法是:眼睛往下斜着看向45度的地方,然後將睫毛夾夾住睫毛根部,輕輕地用力,接着將睫毛夾一邊輕輕撐開,由睫毛根部往睫毛末梢前移。如果實在把握不住角度和位置,不妨在桌上放置一面站立着的、可以調整角度的小鏡子,當眼睛看着鏡子微微地向下傾斜,就可以找到夾睫毛的位置。

4、夾睫毛切勿心急,否則用力過猛容易使睫毛被夾得相當不自然,先輕輕用力,將睫毛夾向上提升60度。

5、再稍微用力,將睫毛向上提升至90度,然後將睫毛夾用一拉一放、一拉一放到手法,向上夾至睫毛最尾端。

6、最後,一手將眼尾斜向眼頭髮提拉,讓眼尾睫毛更能全數展出,再用睫毛夾特別補強眼尾睫毛的卷翹度。

保養方法

睫毛夾和其他美妝道具一樣,也是有壽命的。很多女生會抱怨睫毛夾不好用、沒效果,其實不是睫毛夾的問題,而是因為夾邊和膠墊的污垢,使夾出來的睫毛大打折扣。

STEP1:用面紙將睫毛夾的上弧形鐵片殘留的睫毛膏或污垢,從內之外全部清理乾淨,這個會直接影響夾睫毛的捲曲度;

STEP2:膠條旁邊的鐵片也要仔細擦拭乾凈;

STEP3:用棉花棒蘸取眼部卸妝液,將膠條上的污垢溶解並清理乾淨,最後將其餘金屬部分用面紙再次擦拭乾凈;

STEP4:睫毛街除了要注意清潔,睫毛夾內的彈性軟膠條也要注意是否應該更換,睫毛夾有時無法將睫毛夾得卷翹均勻,是因為彈膠條的彈性疲乏或者已經崩裂,及時更換就可以回復原來的效果。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470.html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