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瘦腿操簡單4個動作輕鬆踢走蘿蔔腿、練出蜜桃臀!

又到春夏,是時候為曬長腿做準備了!不少女生都受到蘿蔔腿的困擾,怕自己雙腿不修長不美觀,因而不敢穿短褲、短裙,但從始不用再收收埋埋了!以下簡單4個動作,每日睡前只需10分鐘,就可以輕鬆踢出蘿蔔腿,甚至可以練出蜜桃臀,20天即見效!趁夏天未到,就趕快動起來啦~

睡前瘦腿操輕鬆踢走蘿蔔腿、練出蜜桃臀!

受到蘿蔔腿的困擾的女生有福了!以下簡單4個動作,每日只需10分鐘,就可以輕鬆踢走蘿蔔腿、練出蜜桃臀!有興趣的你們,就快點動起來吧!

簡單4個動作,每日只需10分鐘,就可以輕鬆踢走蘿蔔腿、練出蜜桃臀!(圖片來源:) 簡單4個動作,每日只需10分鐘,就可以輕鬆踢走蘿蔔腿、練出蜜桃臀!

睡前瘦腿操動作1.貼牆抬腿+開合

1.先平躺在瑜伽墊上,並把雙腿向上並貼靠牆,與身體成90度。

2.注意臂部和腿部需盡量緊貼牆壁,收緊腹部及大腿核心。

3.雙腿需盡量伸直,然後把雙腿慢慢打開,維持30秒。

4.然後將雙腿收回原本動作。30秒為1組,每次做5組。

好處:可幫助雙腿消水腫,同時訓練到腹部跟臀腿肌肉。

睡前瘦腿操動作1.貼牆抬腿+開合(圖片來源:)

睡前瘦腿操動作2.側抬腿

1.打側躺在瑜珈墊上,並用單手支撐來上半身,把雙腿伸直。

2.把其中一隻腳慢慢向上抬高,並在高處停留大約5-10秒,然後放下。

3.在過程需收緊腹部,並在抬腿時吸氣、收腿時吐氣,左右腿各做20次。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好處:可瘦大腿兩邊的脂肪和腰側贅肉,並同時訓練到臀部肌肉,練出蜜桃臀。

睡前瘦腿操動作2.側抬腿

睡前瘦腿操動作3.後踢腿

1.預備動為雙膝跪地,雙手撐地放在肩部兩旁。

2.收緊腹部及臀部,並把其中一隻腿向後踢,然後在最高處停留約2秒再放下。

3.在過程中需保持膝蓋彎曲,身體重心不要遙動,20次為一組,左右腿各做2組。

好處:瘦雙腿及訓練到腿部後側及臀部肌肉。

睡前瘦腿操動作3.後踢腿(圖片來源:愛健身的悅悅) 睡前瘦腿操動作3.後踢腿

睡前瘦腿操動作4.腿部按摩

1.按摩前先把雙腿塗抹精油或乳霜,避免摩擦。

2.把雙手緊握腳踝處,然後用指壓方式慢慢向大腿上方按,每邊按摩約5-10次。

3.把雙手交互旋轉(如同擰毛巾動作),同樣向大腿上方按,每邊按摩約5-10次。

好處:可放鬆腿部肌肉、分解腿部脂肪,並塑造腿形。

睡前瘦腿操動作4.腿部按摩) 睡前瘦腿操動作4.腿部按摩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fitness/%e7%9d%a1%e5%89%8d%e7%98%a6%e8%85%bf%e6%93%8d-%e8%98%bf%e8%94%94%e8%85%bf-%e8%9c%9c%e6%a1%83%e8%87%80-%e7%9d%a1%e5%89%8d%e9%81%8b%e5%8b%95-856451/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