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保養很重要 讓你輕鬆告別黑眼圈的睡前護膚技巧

很多人都問睡前保養很重要嗎?回答是肯定的,睡前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對皮膚的影響非常大,那麼睡前該怎麼護膚呢?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臉部深層清潔

在晚上,無論你白天有沒有化妝,一整天的奔波,總會導致你臉上分泌油脂、接觸臟污空氣,而這些,都需要通過深層次的清理工作來保護皮膚,也只有做好皮膚的深層清潔,皮膚才能很好地吸收水分和精華。

2、用晚霜別用日霜

日霜主要幫助鎖水、防晒,而晚霜則要求營養性、功效性強。睡前洗臉后,噴完爽膚水,可以再塗抹一點晚霜,這能夠讓皮膚在適合的的時間有效吸收養分。這樣,皮膚才會有所放鬆,讓你在睡醒后發現,皮膚更加細嫩。

3、按摩臉部

在睡覺之前,可以塗抹一點晚霜,塗抹的同時可以用手輕輕按摩面部一段時間,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與此同時這還能促進晚霜的吸收,緩解皮膚的油膩問題。做保濕時,可以用雙手輕輕地拍打面部,也能起到類似的作用。

4、睡前喝袋奶

牛奶不僅能讓你有一整晚好睡眠,還能讓皮膚更加細膩嫩白。

5、熱水泡腳、做腳趾運動

泡腳能增加全身血液循環,提高晚上肌膚的代謝能力,有助於皮膚排毒。做做腳趾運動也有同樣的功效。

6、洗澡后穿烘暖的睡衣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秋冬季節最好把睡衣烘暖后再穿,能夠提高肌膚彈性。

7、不要貼面膜着過夜

面膜在一定的時間后功效就會消失,敷得太久只會有害無益。一般來說,補水型面膜不要超過20分鐘,否則會堵塞毛孔;而清潔功效的礦物泥面膜只需要停留3-5 分鐘;織布式面膜在八分干時就應除去,否則會加快肌膚表層的水分蒸發。

教你睡前保養4招 讓你輕鬆告別黑眼圈

1.用半身浴代替淋浴

不要因為勞累就草草的洗一個淋浴來代替泡澡。15分鐘的半身浴可以有效地疏通全身的血液循環和淋巴,能夠預防第二天的浮腫和黑眼圈。在洗半身浴的同時,還可以用溫毛巾敷臉;在浴缸里加入喜歡的精油的話,緩解疲勞的效果會更好。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太舒服了,就直接在浴缸里睡着哦!

2.戴加熱的眼罩睡覺

雖然加熱后的眼罩10分鐘左右溫度就會恢復到人體體溫,但是這10分鐘可是很有效的哦。建議使用內部帶凝膠的眼罩代替蒸汽式眼罩,將凝膠加熱后再使用。也可以將浸過化妝水的棉花放在眼睛和眼罩之間一併使用。

3.在被子里伸展肌肉

感到很累和很困的時候,可以在躺下之後做一做伸展運動,來緩解一天的疲勞。具體做法是,首先從手指到腳全身一口氣伸展,接下來放鬆,然後兩手抱膝身體蜷曲。睡前把這三個動作為一組做上五次,全身的肌肉就能得到很好的放鬆。

4.多喝熱飲料,再準備一條熱毛巾

睡前喝上一杯薑汁奶茶、蜂蜜奶茶、香草奶茶或是其他喜歡的熱飲,然後在脖子上裹上一條加熱大約1分鐘的熱毛巾,這樣做可以讓身體內外都暖和起來,讓你睡個暖暖的好覺。

在我們很累的時候,很容易倒頭就睡。睡眠時間固然是很重要,但是提高睡眠質量更是必不可少。睡前花上10-30分鐘的時間就可擺脫第二天的倦容,愛美的白領們不妨試試看哦。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4921.html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