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暈妝要怎麼辦 快來get不暈妝化妝技巧

眼部暈妝真要命,本來美美的妝容花了就算了,還搞得很嚇人。那麼,眼部暈妝怎麼辦呢?眼部暈妝要做好這兩點:事前防暈染,時候要积極補妝。下面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眼部暈妝要做好這兩點:事前防暈染,時候要积極補妝。

1、事前防暈染

眼影:畫眼影前必然是已經給皮膚打完底了。這個時候要用散粉撲蘸取散粉后輕輕在此處按壓定妝,並用手指觸摸檢查定妝效果。如果濕度仍然比較大,就還需要多拍打幾下。事前眼部的粉底也不能塗抹地過於厚重。畫眼影再用純白色亞光眼影打底,一來給眼部創造一塊乾淨的“畫布”,二來可以為防暈染打下基礎。

眼線:方法同眼影。同時要注意眼睛下方的部位也要定實。

2、事後积極補妝

眼影:先用手指把糊掉的眼影按壓開來,再用散粉為眼部定妝,然後重新補上眼影。下眼瞼用棉棒擦除暈掉的妝,拍打散粉,再補上眼影,或者擦除后直接拍上眼部遮瑕液/粉底,之後用散粉定妝。

眼線:可以根據需要,用眼影棒將其慢慢暈開,變成小煙熏,或用棉簽擦掉暈掉的眼妝后,蓋上散粉,重新描畫。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不暈妝化妝技巧

步驟一:化妝水急救臉部,補充水分

夏季天氣炎熱,毛孔擴張,油脂過量分泌,從而讓彩妝融化。因此讓肌膚少出油是減少暈妝問題的關鍵。肌膚出油,補充水分很重要。在化妝前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養工作。讓肌膚喝足水分。化妝水是必須的。在潔面后,上妝前使用高效的保濕水浸濕化妝棉,輕拍於額頭,臉頰,並且敷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步驟二:分區使用妝前乳

夏日t字區特別容易出油,而u字位置一般都比較乾燥,面對這種情況建議分區使用妝前乳進行修飾。t區位置塗抹化妝水后使用具有控油效果的清爽妝前乳塗抹,既鎖水又修飾膚色;u區位置使用保濕型的妝前乳進行滋潤,幫助提高底妝的服帖能力和持久能力。

步驟三:使用海綿塗抹粉底

做好肌膚護理,在上妝手法上也是不可忽視的。在上底妝的時候建議使用海綿粉撲上粉底,因為它能夠讓粉底更加容易更加均勻的附在皮膚上,而且還能夠更好的遮蓋夏日肌膚上的毛孔。讓妝容不脫妝。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海綿塗抹粉底的時候一定要使用輕輕拍打覆蓋的方法進行上妝,不要用力塗抹,避免對肌膚造成傷害。

步驟四:怎樣讓眼線不暈妝

眼線是整個妝容中最容易出現暈妝的位置,因此需要着重留意。在上妝的時候可以先使用眼部打底霜對眼部進行打底,幫助抑制油脂的分佈,然後在畫眼線前可以先在眼部輕撲上一層蜜粉,就能夠有效的避免暈妝。另外在眼線筆,眼線液等選擇上,也盡量使用具有防水防暈染效果的眼線產品。 步驟五:使用散粉讓妝容更持久 在畫好臉部的彩妝后,為了能夠達到更好的不暈妝效果,需要使用蜜粉在臉上進行底妝,幫助鞏固彩妝的色彩,做到夏日化妝不暈妝。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640.html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