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不徹底不是脂肪沒去除幹淨!是因為有淚溝!

眼袋臥蠶.消眼袋.消除眼袋

14818599008855.jpg

對於淚溝問題,很多人會因為眼袋的存在而忽視淚溝問題,所以整個下眼瞼的處理,隻著重在突出的眼袋移除,凹陷的淚溝就放著不管了。

結果在手術後常抱怨術後凹陷,或是覺得眼袋沒移除幹淨。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眼周問題隻解決了一半而已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淚溝,還是先上這張圖

淚溝

有些淚溝嚴重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淚溝可以消除嗎?

當然了,通過現代整形醫學手段可以消除淚痕溝~

消除淚痕溝

自體脂肪填充

適宜人群:適合有麵部填充、塑形,身體塑形需求者

手術方案:若完全是淚溝的問題時,可以直接注射自體脂肪填充;

原理雖然簡單,但是要填得漂亮平整,可就需要操作者細膩的手法技巧及豐富的經驗了。在植入脂肪存活率方麵,對於輕、中度的狀況而言,一次至兩次就夠了,但對於較嚴重凹陷者,則需要2次-3次的療程。

自體脂肪填充

注射玻尿酸填充淚溝

術前準備:在淚溝處標記出注射位置,拍照,消毒

局部麻醉:在標記位置皮內注射 2% 利多卡因加腎上腺素 0.03 ― 0.05ml ,配合輕微指部按壓再進行局部麻醉。

玻尿酸填充:麻醉後進行真皮內後退式注射,緩慢有序的注入小滴透明質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針頭,采用均勻強度指壓,使注射劑均勻散開;在其餘麻醉點進行相同操作直至鼻頰溝和眼眶下區完全治療。

術後護理:注射後即刻可進行輕微的冷敷, 48 小時內避免局部按摩和高溫受熱等。

注射玻尿酸填充淚溝

玻尿酸填充淚溝的優勢:

1、安全,玻尿酸在人體內廣泛存在,可與人體高度融合;

2、簡單、快速有效 ,不用開刀,隻需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采用局部注射法,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3、無痛,采用注射法,創口極小,僅有局部微脹微痛,無大痛苦,求美者容易接受。

4、補水護膚,注射過程輕鬆方便,同時玻尿酸還是目前發現的最強的保濕成分,可以保濕補水。

眶隔脂肪釋放術

眶隔脂肪釋放術

對於一部分的眼袋和淚溝伴行的人來說,進行眶隔脂肪釋放術去除眼袋的同時填充凹陷的淚溝 眶隔脂肪釋放術是先將眶隔內的脂肪釋放出來,將它填塞固定在已經分離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並同時修複加強眶隔筋膜,繼而懸吊鬆弛的眼輪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後去除多餘皮膚。

適合人群:下瞼眶脂肪明顯外突,伴有淚溝凹陷,淚溝凹陷的範圍是在一定的範圍內的,因為下瞼眶隔內的脂肪量是有限的,不可能填充範圍很大的淚溝凹陷範圍。對於輕度、中度的淚溝來講,眼袋脂肪量是足夠的,但是對於嚴重凹陷的淚溝可能還是不大充足。

眶隔脂肪釋放術優勢:

去除眼袋矯正、填充下瞼淚溝一舉兩得,在針對下瞼淚溝區明顯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釋放術,保留眶脂肪,把 眶脂肪填充到下瞼淚溝凹陷部位,達到填平下瞼淚溝的目的,從而使眼袋矯正術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

米蘭/眼袋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7619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