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去不掉?當然!因為那是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何謂淚溝?

從生理的角度上來講,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這是我們所有人與生俱來就有的。在我們年輕的時候,皮下脂肪相對豐富,臉上的皮膚緊繃,所以淚溝不是非常明顯,只能在做表情時看到隱約的輪廓(當然,眼部皮膚薄的人除外)。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下脂肪萎縮、消失,皮膚的彈性也在不斷喪失,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下眼皮內側的淚溝處會明顯凹陷,形成一道淚溝。

淚溝的消除

 

填充

填充的原理非常簡單,針對淚溝處膠原流失,皮膚缺乏支撐的現象,人為的在淚溝處進行填充,使凹陷的皮膚變得平整。

一般填充內容物分為兩種:

脂肪和玻尿酸。

>>>>A.脂肪填充淚溝。

選擇自己大腿內側或腹部區域,用細針抽取一定量的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再注入淚溝處。這是時下非常流行的一種手術方式,整個操作就相當於給脂肪搬家,從安逸的備戰區移到了最前線。脂肪填充選用的材料均屬於自體組織,安全可靠,不會有任何的排異反應。

脂肪填充的優勢是:在成活的前提下—永久!就像移樹苗一樣,如果它在新的區域成活了,就可以一直生活在這裡,直到老死。脂肪也一樣。

脂肪填充的缺點:成活率低!搬家後的脂肪就仿佛像流浪漢,在新環境裡日漸消瘦,最後死亡。研究證實,當前的技術手段下,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大約為30%左右,所以脂肪移植往往需要多次手術,這對於很多愛美的女性而言是一種心理和生理上的挑戰。(淚溝的用量較少,一般兩次左右就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脂肪填充帶來的問題:由於脂肪填充後會逐漸吸收,臨床上一般要求填充量超過實際需求量,但具體超多少憑醫生決定。填的太多脂肪會液化壞死,填的太少達不到效果。做手術萬不可找個外行給自己填,打人都不打臉,更不能自己的臉在開玩笑!

適合人群:短期內有大量閒暇時間、腿部或腹部脂肪量足的女性、能接受多次手術者

>>>>B.玻尿酸填充淚溝。

在淚溝處注射玻尿酸,以墊起凹陷的淚溝。玻尿酸是存在於人體組織中的一種成分,具有強大的補水、保濕效能。此外,玻尿酸特殊的性狀決定其可以塑形,常用於隆鼻、隆頦。玻尿酸平淚溝與脂肪填充機理大致相同,只是應用的材料不同而已。這種材料也比較安全(前提是你注射的是正品玻尿酸,是有經驗的醫生幫你操作,不要胡亂在美容院打,不然你會深受其害),但玻尿酸在人體內會被不斷吸收,一般8~12個月可完全吸收,需要重新注射。

玻尿酸注射的優勢:快速!你只是出去吃了頓午飯,別人卻利用這20分鐘把淚溝平了,從此她留在了30歲,你卻還要邁向35歲。

玻尿酸注射的缺點:吸收!玻尿酸是存在於人體中的一種自然物質,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含量不斷減低。真正的玻尿酸在人體內是不斷吸收的,單次注射後約8~12個月可吸收完全,需要重新注射以維持效果。

玻尿酸帶來的問題:正品玻尿酸不會帶來什麼副作用,但注射不當會引發很多的不良影響,尤其在血運豐富的面部,如血管堵塞、失明。嚇死本寶寶了!

美誓君有話說「玻尿酸的價格是全國統一的,所以千萬不要圖便宜去小作坊,去正規醫院打,畢竟只有醫生曾經在解剖室里累成狗,那些整形工作室可能互相扎個十五天就出來賺錢的美容人員可不具備這個技能呦!」

適合人群:生活節奏快的上班族、即將舉辦婚禮的新娘、平日沒有大量時間保養的明星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網址:https://read01.com/ERgOe7.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