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出彩要掌握的技巧 增大眼睛的眼妝技實現大眼夢

眼睛是我們傳達感情的地方,所以擁有迷人深邃的眼睛更能吸引人,那麼如何化好眼部彩妝呢?眼部化妝有哪些技巧?想要畫好彩妝眼妝?不用怕,掌握眼妝技巧,神馬都是浮雲。給大家介紹眼妝步驟,快快get起來,引領彩妝眼妝新潮流。

現如今,化妝成了每個女性必須要學的一件事情。當大家對於化妝已經不再煩惱的時候,眼妝卻成了怎麼都過不去的一道坎。要知道,一個人的妝容是否精緻就要看眼妝,眼妝若是好了,就成功了一半了。

那麼,眼部彩妝有哪些步驟呢?

1、首先就是我們的眉毛了。

我們可以選擇用比較自然的眉粉先上好顏色,別小看這個步驟,很多新手也是畫不好的,要是新手的話可以先選擇一個比較方便快捷的方式,比如說去買那個快速上妝的那個有眉毛的固定形狀的一個工具,這樣可以保證我們的眉形不會畫的歪歪扭扭。

要是有的妹子是沒有買到眉粉的話,眉筆也是可以的啦。眉筆主要就是用來固定下我們的眉毛的大致的輪廓,讓眉毛變得比較立體。

2、畫完了眉毛就是要接着上眼影了。

其實可能很多的美眉都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眼影,那麼這邊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些比較固定或者說不會出錯的顏色吧。就是米色、淺藍、棕色或者說珠光白,這些顏色是比較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膚色的。要是不是出席一些比較重要的聚會的話,個人就不建議大家化很重的顏色,看起來風塵味道很重,大家可以適當的上一些淺色系的顏色就可以了。

還有不是外雙的妹子就不要那麼勇敢的去嘗試紅色系列的眼影了,這個會讓我們的妝容毀於一旦的。還有就是眼影的選擇手很多因素的影響,可以不一定追求很大的品牌。

3、接下來就是畫眼線了。

那麼一開始我們畫眼線的話可以比較不好開始,那也沒有辦法,剛剛開始我們就小心點,注意不要弄傷自己就可以。

4、最後就是畫眼睫毛了。

這個也是很難畫好的。我們在用睫毛膏的時候要注意把那些膏均勻的塗抹在我們的睫毛上,記住要想效果好一點的話就要重複的刷多兩次,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甜美眼妝怎麼化

使用棕色眉粉填補眉型,將眉型塑造成無辜感的平眉。

選取今年大熱的橙色眼影掃在雙眼皮褶皺處,向眼尾處拉伸包圍向下渲染。眼頭處選取淺橘色眼影掃過,向下渲染。

選取棕色眼線筆畫內眼線,填補睫毛空隙即可。眼尾處略向外拉長。下眼線用金色眼線筆略微帶過即可。

卧蠶處用橘粉色卧蠶筆帶過。並且佩戴上自然感假睫毛。

6種能增大眼睛的眼妝技巧傳送給你!

實現你的不整容大眼夢!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1、畫下眼線

歐美妝就非常喜歡畫下眼線,是不是顯得眼睛又大又深邃!不用貼着睫毛根部畫,與下眼瞼隔一點距離,眼睛看上去放大一倍!

2、畫下眼影

如果你覺得畫下眼線有點顯老和成熟,你可以改為畫下眼影哦~

杜鵑的眼睛不大吧,你看她畫上下眼影是不是顯得眼睛大多了!

周冬雨的泡泡眼也立刻變大了~

3、畫上卧蠶

畫上卧蠶會顯得非常清純哦!而且放大眼睛的效果也是滿滿的!

和畫下眼線的畫法一樣,與下眼瞼間隔一點距離畫。

特別是眼珠下面的那一部分,間隔加大可以讓眼睛顯得又大又圓哦!可愛加分有沒有!非常少女!

4、深色眼影

最直觀的例子就是歐美妝啦,用黑色(深色)眼影暈在上眼影處,加大眼睛輪廓,眼睛馬上大一倍!

深色眼影加上下眼線,眼睛瞬間變芭比有木有!

5、長眼線

拉長的眼線有拉長眼睛的效果,讓你的眼睛御姐范!

yamy的小眼睛也能拉出大風情~

范冰冰的長眼線帶來都市麗人的御姐氣息~

6、假睫毛

假睫毛真的是放大眼睛的神器!長長的睫毛不僅能夠加大你的眼睛,還能讓你變身電眼,魅力加倍!

中國的幾個超模眼睛都不怎麼大,雎曉雯的眼睛更是小於平均水平,然而,加上假睫毛之後,是不是大了很大?

平時貼假睫毛可以貼自然型的,如果怕不自然,可以只貼眼尾部分~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456.html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