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化妝的實用技巧

眉毛是妝容當中重要的一部分,眉毛的妝畫好了,臉部的整體妝容會更立體、更美麗。那麼,要如何化好眉妝呢?和一起來看看吧。

給眉毛化妝,眉頭位置的線條不要畫的過於明顯,兩邊的眉頭關係著額頭與鼻樑之間線條,若把眉頭顏色打造的太濃,或者是眉毛的線條過於明顯都會讓五官顯得非常生硬。

眉頭到眉梢的區域是眉毛的弧度的決定因素。和上揚柳恭弘=叶 恭弘眉相比,這款適合秋冬的眉形更加的溫柔、自然、百搭,把這個區域打造成水平效果,最然有點直,但是效果更為天然。

許多的mm都喜歡稜角較為分明的眉峰,這樣的眉毛可以讓臉型更顯精緻,但是卻不適合方形臉、倒三角形臉哦,這些臉型與眉型搭配只會讓臉型顯得死板,表情也會顯得僵硬、兇惡。如果把眉峰修出一定的圓弧度,會讓五官更顯柔和一些。

用眉刷把眉毛梳順

一般的眉毛非常容易變得雜亂,因此在給眉毛化妝前,先要用眉刷順着眉毛的生長的方向把眉毛打理的順直。這樣之後你才可以看清自己眉毛的空隙區域,看清眉毛的生長方向,畫眉時順着眉毛的紋理進行會讓眉毛更自然。

眉筆畫出下拱的下緣線

用眉筆先把眉毛的弧度畫出來,從眉頭到眉尾之間的下緣線最好畫的直一些,弧度也不要太大,描畫出的線條一點點的減細就行了。

要想畫出好看的眉型,在修眉之前,一定要先用眉筆把想要弧線描畫好,然後再把多餘的眉毛都拔下來。

修出圓潤的眉峰

用修眉小刀把眉峰修出一點弧度出來,這樣可以把原本的三角弱化掉。在修剪時一點點的慢慢剪,出來的眉型會更好看。

眉粉填補眉毛空隙

把眉毛的輪廓打造完成之後是不是有點不自然啊?沒關係,讓眉粉來幫你,用眉粉把沒有上到色的區域填充滿,一定要順向、逆向各刷一遍,這樣可以讓顏色更加的均勻。

眉形膠固定眉形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要想讓眉毛不脫妝就一定不要忘了定型。用眉膏或是眉形膠都可以。這些眉毛定型品都較為濃稠,在眉毛上會出現塊狀物,因此在用時先在紙上沾掉部分,再順着眉毛的方向刷就可以了。

關於畫眉的幾大誤區

一 眉筆和眉毛色差太大

眉筆的選擇十分重要,如果選擇了與自己的眉毛色不符合的眉筆顏色,那麼畫眉以後看起來就會非常的奇怪了。一般來說眉毛的顏色和我們頭髮的顏色幾乎一樣,都是黑色。所以平常也最好盡量選擇黑色的眉筆,這樣就不易出錯啦!並且也適合搭配其他發色,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小tips:舉個小例子,如果你的發色是棕褐色,那麼建議可以選擇咖啡色或灰咖啡色的眉筆混合一起,這樣看起來就非常的協調啦~

二 眉尾比眉頭低

眉尾比眉頭低,其實這是畫眉的一大禁忌,一般來說眉尾都不能比眉頭低,否則會給人有點無神的感覺。畢竟,眉尾比眉頭要向下,會讓人感覺整個人的走勢都是向下的,這樣的眉形很容易影響全臉的妝容效果。

小tips:眉尾比眉頭要稍微高一些,這樣的眉形才更顯精神,也更有弧度與線條美。

三 眉頭太重或太方

很多女生在畫眉時,總是在剛開始接觸眉頭時就用很大力氣,從而導致眉頭畫得非常深又重。在畫眉時,最好先輕描出自己想要的眉形,後期再慢慢補色補均勻哦。在畫眉時只要記住,眉頭淡,眉尾深這個法則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畫的眉毛顏色不自然或者不均勻,可以在畫完後用眉刷把顏色暈染開來。

四 眉峰靠前

說到眉峰靠前,感覺似乎沒有什麼影響,但其實眉峰太靠前會讓你看起來很兇又嚴厲,不是那麼的平易近人了。所以平常在畫眉時一定要先找准自己的眉頭,眉峰以及眉尾的位置,不要盲目只靠自己的感覺畫,否則眉峰在不經意間就很靠前了。

五 忽略眉峰

總的來說,眉峰是整個眉毛中的最高點,千萬別忽略了眉峰位置。每個人的眉峰都不相同,如果你在畫眉時忽略了眉峰,那就很容易畫出不好看的眉毛來。所以平常畫眉時一定要着重眉峰位置,眉峰不能太低。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752.html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