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

法令紋 消除法令紋 去除法令紋

皺紋

說明

出現皺紋是老化必經的過程,速度、嚴重程度卻因人而異,除了後天保養,先天基因影響力也很大,有人從小就有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很難預防。皺紋依深淺還可分為細紋、粗紋、凹溝等。細紋多出現在表皮層,動態紋及凹溝的深度已到真皮層。

症狀詳細說明

  • 皺紋長皺紋的原因分成3種: 1‧內因性老化 隨著年歲漸長,纖維母細胞減少分裂增生,使真皮層中膠原纖維蛋白、彈力纖維蛋白和玻尿酸含量降低,皮膚不再飽滿有彈性,產生靜態性細紋,即使臉部沒有動作也會出現。 2‧外因性老化 不當的生活型態,包括熬夜、抽菸、酗酒、日曬,長時間處於乾燥空氣等,都會產生皺紋,尤其日曬造成光老化是外因性老化的主因。 3‧臉部表情肌肉過度使用 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動態皺紋,在年輕、皮膚彈力好時,只會在動作時出現,但隨著老化彈性變差,愈來愈難恢復原狀,逐漸轉成靜態紋。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body/bodyTopic.action?nid=24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