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國產和進口有什麼區別 600塊錢的瘦臉針可靠嗎

瘦臉針是美容院很火的醫美項目,瘦臉針對於咬肌肥大的患者效果非常明顯,瘦臉針術后的恢復護理也很重要,好好護理瘦臉針效果維持更久。

瘦臉針國產和進口有什麼區別

1、成分構成比較

保妥適VS衡力=人血白蛋白VS醫用明膠

進口保妥適:由A型肉毒素和人血白蛋白共同構成。人血白蛋白是從健康人血液中提取與人同體的蛋白質,有一定程度的消腫作用。

國產衡力:由A型肉毒素和醫藥明膠構成。醫藥明膠是由豬或牛的膠原纖維溫和斷裂后形成的水解產物,有些人會對明膠過敏,引起免疫反應。從成分上相信寶寶們對“進口的咋這貴”這個問題有答案了吧~人血蛋白貴啊!所以第一回合,保妥適WINS!

2、肉毒素濃度比較

保妥適VS衡力=900千道爾頓VS1300千道爾頓

進口保妥適分子量大約為900KD(千道爾頓),國產衡力分子量大約為1300KD(千道爾頓)。在單位劑量下,分子量越小,濃度越高。因為分子量小,所以同樣的容器可以承載的保妥適肉毒素要比衡力要多大約30%,效果和持久度也會增加。第二回合,保妥適繼續WINS!!

3、彌散度與滲透性比較

保妥適VS衡力=0.5平方厘米VS1平方厘米

肉毒素注射到我們的皮下會有一個擴散的面積,醫學上成為彌散面積,進口保妥適彌散面積是0.5平方厘米,國產衡力彌散面積是1平方厘米。因為保妥適濃度較衡力略高一籌,所以,在相同大小的注射針頭下,保妥適注射後會形成更高的注射阻力和壓力。而滲透性越小、濃度越高,注射壓力越大,會直接導致彌散面積越小。滲透性越小越適合精細的面部肌肉注射。這就是為什麼去除魚尾紋這樣的小面積一般都會用保妥適,保妥適更為精確。而去咬肌瘦臉一般會用衡力,衡力更為經濟。第三回合,保妥適仍然WINS!!!

4、工藝比較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保妥適VS衡力=真空乾燥VS冷凍乾燥

保妥適採用真空乾燥方法,不容易產生抗體。衡力採用冷凍乾燥方法,容易產生類毒素,類毒素產生抗體但不產生效果。第四回合,保妥適又雙叒WINS……

5、效果方面

二者同為A型肉毒毒素,工作原理相同,在排除抗體產生和劑量大小的因素之後可以證明,二者的療效是相當的。第五回合,終於打平了~

6、價格方面

這也是二者差異最大的地方,保妥適的售價一般來說是衡力的2倍。當然花更多的錢,購買保妥適意味着更少的過敏、僵硬和抗體,但衡力在性價比方面卻又略高一籌,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價格上,衡力當仁不讓WINS!

總結一下~通過科學對比我們可以知道,在安全性上保妥適更加適合注射,也是因為其20年臨床經驗的原因,而在效果上二者可以說沒有特別大的區別,這也是為什麼衡力性價比高的原因。在選擇上大家可以不必過於糾結,比起藥品的選擇,更重要的是選擇一家正規的醫療機構來進行注射美容。畢竟兩者其實相差並不大,一個好的注射醫師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600塊錢的瘦臉針可靠嗎

最好還是不要打吧,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打完之後留下一些后遺症那就得不償失了。一般來說,瘦臉針的價格都是在千元以上,好的甚至是上萬。瘦臉針主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它具有神經阻斷的作用,是讓咬肌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此外,瘦臉針瘦咬肌見效雖然比較快的,但瘦臉針不像佳顏果那種通過簡單的口腔咀嚼就可以瘦咬肌的方式,瘦臉針瘦咬肌還是比較麻煩的,打完后是有許多問題需要注意的,比如打完瘦臉針的4小時內要避免臉部摩擦、不要觸摸注射部位;其次,打瘦臉針后6小時內,不能洗臉,更不能化妝,不能冰敷或熱敷注射部位,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最後就是打完瘦臉針一周內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鮮等食物,更不能抽煙喝酒。

瘦臉針真的有效果嗎

去專業的整形醫院打瘦臉針,效果是很好的,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採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頜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時削減。由於下頜角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併發症。而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治療更徹底,治療更安全,效果更好。採用瘦臉針瘦臉是一種連明星朋友們有用過的瘦臉方法。專家說瘦臉針在注射之後的數周就可以看到瘦臉的效果,你會很驚嘆你的“大餅臉”已經被小臉給取代了。但是它的維持時間僅12-18個月,因而如果想獲得原先的瘦臉療效,必須接受再一次的瘦臉注射。

瘦臉針的作用效果

因為肉毒素是可恢復的,所以在3-6個月後,需要再注射來維持效果。一般來講,注射瘦臉針一周即可觀察到臉部逐漸消瘦達到“瘦臉”效果。兩三個月後瘦臉的效果達到頂峰,可將咬肌縮小約30%,效果最久可持續約半年。若想延緩咬肌恢復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適當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嗑瓜子等。一定要到正規的醫學美容機構,請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溶脂針瘦臉操作才能保證安全,從而取得滿意的效果。同時價格也是有明確規定的。瘦臉針是針對咬肌型的面部,吸脂手術適合脂肪型的。選擇正規的醫院面診一下,這樣醫生可以根據你自身的基本情況為你制訂手術方案。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0505.html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