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臀部肌肉鍛煉方法


有不少女士會覺得男人擁有完美的臀部很重要,覺得臀部線條能很好地襯托出男士的身材來,太扁平或者鬆散的肉團會讓整體形象大打折扣!男士臀部肌肉鍛煉方法有哪些呢?

深蹲

這個動作可以練到肌四,也可以練到臀大肌。深蹲在發力起的階段很重要,腿臀發力時呼氣,頭要抬起,注意力集中於蹬腿用力,不要臀部先起后再直腰。這個動作建議在杠鈴架上練習,新手最好有教練或資深健身達人指點與保護。

推牆

很方便的一個運動,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公司里,甚至是有牆的地方都能隨時進行。併攏雙腿,雙手撐到牆上,打直腿,臀部先往外伸展10秒,然後再朝牆靠近10秒。每次能重複做數次,堅持下去不僅能雕塑臀部曲線,對腹部的鍛煉也能達到,有收腹的作用。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立姿蹲舉

最好可以有彈力繩或跳繩輔助,假如沒有,也能空手做。首先,張開雙腳和肩一樣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將繩子握住放到肩上,臀部往下蹲,讓大腿和小腿間大概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后,再站直。每次重複數次,具體多少次不妨能以你個人具體情況決定,習慣后就能慢慢增加次數。

 

箭步蹲

這個動作可以原地做,也可以箭步向前;可以徒手做,可以負重做(杠鈴或啞鈴)。以持啞鈴為例,腰背應挺直同時收緊核心,單腿向前跨出后,重心下沉,但跨出那條腿的小腿應垂直於地面。然後,注意用臀腿肌群發力,起身。兩腿輪流,交替進行。

 

最後,在平時可利用睡前15分鐘進行一下臀部塑身操,不但能加強身體循環,讓囤積脂肪消除,更能達到雕塑的作用。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