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祛痘去痘印產品有哪些

男士祛痘去痘印產品有哪些

2017-01-13 22:52:33  來源:   熱度:

導語: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能夠希望自己皮膚變得更好不僅是女性不斷的追求目標,同時有很多男性也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夠得到改善,尤其是臉上經常出現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能夠希望自己皮膚變得更好不僅是女性不斷的追求目標,同時有很多男性也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夠得到改善,尤其是臉上經常出現長痘的現象會導致出現一定的疼痛感,有的時候用手去抓還容易留下難看的痘印,很多男性朋友想要更好的祛除痘痘和痘印總是會嘗試不同的方法,下面一起了解一下男士祛痘去痘印產品有哪些

男士祛痘去痘印產品有哪些

1、注意麵部清潔,清潔皮脂殘留的雜質,減少過多的油脂分泌,防止堵塞毛孔。

2、注意患處消炎,使痘痘加速收斂、乾癟,迅速脫落而不留下疤痕,防止交叉感染

3、注意水油調節,平衡皮膚ph值,控制皮脂分泌,促使水脂膜再生,使肌膚恢復健康亮澤。

4.定期深層護理,每周做1-2次去角質處理和面膜,保持毛孔呼吸通暢,使肌膚更加清透。

辛辣。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最好戒煙戒酒

適合男士用的祛痘產品

1. 彩諾男士祛痘套裝

產品規格:男士控油祛痘潔面乳+男士祛痘消印啫喱膏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產品功效:針對男性膚質所研製,中藥理療的治療方式,潔面乳能夠有效的深層清潔毛孔,抑制毛囊深處細菌和蟎蟲,有效促進面部微循環,消炎去腫

啫喱膏採用獨特控油配方,自然平衡油脂分泌,有效瘦收斂毛孔,活化細胞再生功能,促進肌膚再生,修復痘印,改善膚質。

2. 曼秀雷敦控油抗痘套裝

產品規格:曼秀雷敦男士控油抗痘潔面乳+男士控油水份保濕啫喱.

產品功效: 含多種有效抗痘成分及茶樹油,深層凈化,控油潔凈,抑制青春痘形成,保持肌膚清爽潤澤。

3. 傑威爾男士祛痘套裝

產品規格:男士祛痘洗面奶+排毒面膜

產品效用:有效去除毛孔內多餘油脂及污垢,幫助調節皮膚油脂分泌,避免因毛孔堵塞而產生暗瘡,抗炎抗菌,有效緩解因暗瘡引起的不適,同時抑制暗瘡的生長預防再生。

上面就是對男士祛痘去痘印產品有哪些的介紹,通過了解以後我們知道男士祛痘和痘印的產品有很多種,但是一定要選擇純天然對皮膚刺激性較小的,另外臉上長痘痘也要注意保證良好的面部衛生,並且不要經常熬夜,飲食上最好能多吃含有維生素高的水果和蔬菜。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160667.html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