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用什麼護膚品好

男人用什麼護膚品好

2017-08-10 11:02:40  來源:   熱度:

導語:男性和女性的皮膚生理完全不同。女性隨着年齡增長皮脂分泌量減少,肌膚易乾燥。但男性的皮脂分泌卻與年齡無關,始終易油膩,所以男性選擇護膚品宜選擇能防止肌膚乾燥缺水和粗糙狀況,滑爽滋潤但無油膩感的乳液。

男人用什麼護膚品好

近年來,男士對於護膚的觀念也是最近的幾年才開始慢慢普及開來的。男性應該與女性一樣愛護自己的皮膚。早晨起來以後,用紙巾塗試一下三角區、鼻側、額頭,如果紙巾上面很油,證明是油性皮膚;如果紙巾上的油是星星點點的,這樣的皮膚就偏幹了。

1、剃鬚膏:

首先要清潔肌膚,把髯須淋濕,盡量用毛巾熱敷使肌膚柔軟,然後再抹剃鬚膏進行剃鬚。剃鬚后宜用冷水沖洗以收斂肌膚毛孔。

2、洗面膏:

男士由於皮膚多油性、毛孔粗大,一般選用泡沫豐富的潔面品,徹底洗凈面部。

3、潤唇膏:

男人塗唇膏主要是為保護嘴唇不至於乾裂。尤其在冬天,青紫色的嘴唇會使你即使保養很好的面部大打折扣。

4、面霜:

男性和女性的皮膚生理完全不同。女性隨着年齡增長皮脂分泌量減少,肌膚易乾燥。但男性的皮脂分泌卻與年齡無關,始終易油膩,所以男性選擇護膚品宜選擇能防止肌膚乾燥缺水和粗糙狀況,滑爽滋潤但無油膩感的乳液。

5、男士香水:

男士化妝品或男士香水的香型都應以木香、清香、煙香為主,這些香型給人一種莊重的感覺,體現男子漢的魅力,男士使用香水的部位與女性有所不同,應搽在手腕、胸部、手肘內側等體溫較高的部位。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6、養發水、止癢水和整發摩絲:

選擇具有殺菌、消毒、止癢的養發水,兼有養發、護髮作用。摩絲賦予頭髮光澤和造型感,或用自然整發摩絲,用摩絲時注意在頭髮乾燥時使用。

男人護膚要注意這些:

1、注意床具衛生。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潔。陽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

2、別情不自禁用手摸臉。這往往造成細菌在臉上肌膚滋生,從而產生青春痘。頭髮的不潔有時也容易刺激臉部肌膚,長出惱人的痘痘。

3、適度運動。適度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對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鐘的體操,是保持美麗肌膚的絕對秘訣哦!

4、控制進食甜品量。喜歡吃甜食而不能自製是造成長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點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類也應盡量少吃。愛美的少男們最好對這些食物敬而遠之。

5、多吃天然食品。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強對細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

6、不吃垃圾食品。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愛吃宵夜不僅對胃不好,而且會造成便秘,會引來痘痘。

7、調整生物鍾。無論多忙,最晚在11點就請上床睡覺吧。肌膚的新陳代謝通常由晚上11點到半夜兩點時進行,把你的生理時鐘調對時間,才不會擁痘自憐。

8、保持心情愉悅。精神上的壓力會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會讓痘痘遠離。

9、洗臉是美麗肌膚的第一步。但一天早晚兩次或是流汗、弄髒時再洗就夠了。如果過度清洗,會將皮膚上的保護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膚太過乾燥,對於肌膚有很大的傷害,或許會感染細菌,不可不注意。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734121.html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