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碗公奶 水滴隆乳打造自然美胸 2

水滴型隆乳.水滴型果凍隆乳.隆乳

黃雯琪醫師(左)幫案例喬喬(右)量身,希望能打造夢幻自然美胸。(攝影/記者張世傑)

醫師黃雯琪強調,雙乳自然豐滿是許多女性夢想,像此類女性建議可選擇新式的水滴軟糖果凍隆乳,不僅能做到外觀如同水滴般自然,術後也不須按摩,另外強凝聚矽膠材質安全性高,因此不易滲漏或破裂。

隆乳先醫師諮詢 選擇自然美胸

針對隆乳手術後可能產生胸形不自然的問題,黃雯琪醫師指出,可以利用隆乳術前試穿測試大小,其原理就像試穿內衣一般,透過先行模擬手術後的胸部大小,讓消費者實際感受喜愛的胸部尺寸。

在適應症上,除了像是案例一樣的嚴重發育不良者,其他像是胸肌奶、下垂奶、筍狀奶、大小奶、莢膜攣缩之石頭奶等,都可以透過新式的水滴果凍矽膠重建自然美胸。

醫師提醒,穩定的隆乳術後結果,必須仰賴專業的醫療團隊、以及具有豐富經驗與美感的醫師,還有手術前的乳房觸診、乳房影像檢查及抽血檢查等的完整評估,並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材質,才能確保手術安全、提高患者滿意度。

米蘭 隆乳

參考資料

00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43/29862?page=2

http://fashionhy.com.tw/